這一篇, 我要好好來紀錄一下第一學期的心路歷程... 可以用可歌可泣來形容嗎?

看到上一篇文章是發表"新生訓練", 之後卻無消無息了3個多月, 就可以猜到學校忙碌的情形
開始回顧之前, 還是再介紹一下我們所好囉~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聽到長達一週的新生訓練, 會不會覺得太誇張了點?
但是... 真的長達一週Orz...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時序到了7/31, 整整在EAPP上課的2個月期間, 這已經是我們參加的第5個趴T了~

整場的狀況大家都早已駕輕就熟, 想吃東西的吃東西, 喝酒的喝酒, 聊天的聊天...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07/31 辛苦了近2個月的EAPP課程終於到了畢業典禮的時刻!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ranscending Borders


A Symposium on Intercultural Awareness and Cooperation


"Our loyalties must transcend our race, our tribe, our class, and our nation; and this means we must develop a world perspective.”  --Martin Luther King Jr.


Friday, July 25, 2008


5:00-7:00 pm


This symposium is designed to showcase presentations that will inspire and enable individuals to go beyond their own borders of nationality, ethnicity, and culture in order to build relationships that will help bridge some of the current problems facing today’s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To Submit an Abstract:


The EAPP Symposium Board will begin reviewing abstracts as they are received. Prospective presenters must submit abstracts no later than 5:00 pm (PST) on July 14, 2008. Abstracts received after this date will not be eligible for inclusion in this symposium.


Submission Guidelines:



  • -Presentation topics must fit logically within the framework of the theme for this year, Transcending Borders.

  • -Abstracts must be no more than 200 words (not including name and title)

  • -Abstracts must contain the presenter’s name, title of their presentation, and a brief (yet complete) summary of the topic, main points, and general findings to be presented

  • -Abstracts must be well written and grammatically accurate  


2nd Annual Symposium


English for Academic and Professional Purposes Program


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EAPP Summer Session 2008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在"網路尋寶"時, 發現一個在美生活很實用的格友分享--甜心大飯店!
其中有一則是生日冰淇淋免費吃的訊息, 立刻查一下, Monterey有分店耶! 快貼上來好消息報給大家!!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我在美國參加的第二個Home pa~ 在一個老師的家裡BBQ! (這裡是餐廳)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MV: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 = 考駕照要去的地方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咬緊牙根希望自己能走上去, 但走沒兩步又停住了, 小哈這時開口了: Hello my friend, that's it! I'm going down. 他對著德國路人甲說... 後來我告訴小哈, 我真的很感激他喊停! 因為我的身體真的無法再多走一步了, 但我又死好強, 不願承認自己的極限...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沒帶帳棚當然就要睡車上囉~ 工程師小哈在小車裡研究要怎麼睡才最舒服!

出發前我們就有預計可能會沒地方住要睡車上, 所以我們帶了棉被、枕頭、睡袋, 還帶了泡麵、鍋子、湯匙, 路上買了多麗多滋、巧克力、豆漿... 營地其實設備滿齊全, 有桌椅有火爐, 不過我們沒帶升火的器具Orz... 一整天只吃了Heidi's的我們, 很餓了XD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Heidi's結束後, 我們就趕緊上路去優勝美地啦~
因為我們的計畫是要從東邊入園西邊出, 所以我們延著太浩湖走50號公路往北走一點去接小路207號, 再接上395號公路往南, 最後會接上120號進入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所以雖然Yosemte是在加州境內, 但我們卻是先進內華達, 再出加州滴~ 為什麼要特別提這個小細節內? 因為在這個油價高漲的年代, 一分一角都要計較啊!! 加州的油比較貴! 而且貴很多! 在加州, 我們加的油大約是$4.5~$4.15/加侖(Monterey最高有到$4.85/加侖的!), 但在395公路上, 我們看到了$3.85/加侖!!! 人客們! 來到這裡就不要客氣滴把油箱加滿吧!!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們沒把油箱加滿, 懊悔不已啊~~~)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上面看真的是滿美的, 像一顆超大翡翠! 不過看到那一大片樹林大概可以猜到, 要走到湖邊... 需要走一大~段路啊!! (=美的東西都不太容易到??)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隔天早上起得稍早, 十點就check-out了 (這種便宜的旅館當然是沒有早餐囉), 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加州和內華達州的交界! 結果居然只是一塊板子寫著"welcome to Nevada"!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太浩湖位於加州和內華達州的交界處 (湖北和湖南的那兩條虛線就是州界), 湖岸全長114公里, 高山環繞, 降雪期達8個月之久, 但湖底很深, 終年不結冰。 冬天是一處絕佳的滑雪場, 而夏天則是一處避暑勝地!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隔天一覺睡到早上10:30, 所有的體力都恢復了, 繼續去探索沙加緬度吧!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2 離開Fairfield還開了大約1.5小時才來到Sacramento
其實出發前我對這個城市一點期待也沒有... 因為孤陋寡聞所以覺得那裡一定沒什麼看頭, 心想一定又是另一個Monterey似的小鎮而已~ 但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了網友們的分享, 發現這個城市可能很有趣!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來的計畫, 是8/1晚上早點睡, 8/2早上六點多就出門, 這樣中午以前就可以到沙加緬度開始旅行了, 但計畫永遠都是趕不上變化, 8/1晚上無法克制地上網超時, 搞到零晨1點才睡, 結果8/2早上弄好出門時已經7:30了... 7點多的Monterey仍然是一片霧茫茫...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無可救藥超愛事前計畫的人, 通常我對於要旅行的地方都會盡可能地作功課了解情況&行程規劃~ 但這次的旅行很不同, 完全沒有時間事先規劃Orz... EAPP的課程一直讓我忙到什麼也沒時間想>"<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7/4 參加Yuka家Party時, 日本人share了一段超爆笑日本文化介紹的影片, 全場爆笑到不行XD
請Yuka傳來連結, share 給大家看~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場休息, 國慶煙火表演! 
煙火在海邊, 但聽說海邊人超多, 而Koji家剛好在半山腰上, 走出門就看得到了, 所以大伙移師小公園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