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的某一個週日午後, 和老公在市區散步時, 
發現了一個超優值又實惠的下午茶好去處 -- 油桐花坊
剛好他們推出了為期二個月的特惠活動, 一杯飲料+一塊RT的蛋糕只要$99
我們當場毫不猶豫地進去品嚐囉~~

油桐花坊位於RT烘焙坊的二樓, 有一個很大的戶外陽台座位區, 放眼所見是東門城護城河的綠意盎然; 室內的坐位延伸戶外原木的造景裝璜, 配上大片的落地窗, 讓人又能吹冷氣又能享受美景...店內放的是小野麗莎輕快舒服的音樂, 週末的午後來到這個, 度過一個悠閒放鬆的下午,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今天已經是我們的第四個下午茶約會了, 聽著小野麗莎, 看看報紙...翻翻雜誌...打打網誌...聊聊天...只要$99, 各式花茶或咖啡+RT多種蛋糕任選

幸福, 不可言喻

匹ㄟ斯: RT蛋糕在新竹可是很有名的喔!! 不管何時到RT, 門口都是一大堆機車, 店內都是人潮洶湧!! 只要上GOOGLE輸入RT, 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寫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