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東區民主路64號  TEL: 035-357-692
 
20060725
 
這次的颱風很糟糕...風大得不得了害我睡不著卻又沒放假 >"<
為了撫平被颱風耍弄的唉怨的心情
我突然好想吃火鍋
 
上YAHOO生活+搜尋 "火鍋店+新竹"
選擇實在是不多, 換了幾次搜尋的方式, 名列榜首的都是"禾楓會館"
而且它有46人評價過, 又4顆星, 看起來滿客觀的, 所以我們決定去嚐嚐看~~

 
民主路是一條挺偏僻沒什麼人的小路, 很難相信有餐廳開在這裡
禾楓會館的招牌和裝璜都不像是一間涮涮鍋
不仔細看 / 沒人介紹...真的不太可能去那裡用餐
 
禾楓會館的內部裝璜很有氣氛, 昏黃有情調的燈光和擺設有點像咖啡廳
而且坐位不是一般那種橢圓型的, 是長條型和獨立4人桌+高級沙發椅!!
我們6點半到那裡用餐, 是頭兩位客人
看了一下菜單, 價位只比一般的涮涮鍋店貴一點點
最便宜的大眾鍋$180, 配上這樣的裝璜和氣氛, 值得!!
 
吃涮涮鍋我喜歡"共鍋", 因為這樣可以單點一些菜盤裡沒有的菜
我們點了鯛魚+蛤蜊雙拼鍋$270 + 單點山藥$60 + 單點絲瓜$60 = $390
湯頭很讚!! 淡淡的不會太濃但很香, 而且沒有加味素, 我跟老公一人都喝了好幾碗!
海鮮很新鮮!! 吃蛤蜊最怕吃到沙沒吐乾淨的, 但這裡的蛤蜊每一顆都好好吃喔!!!!
菜盤很一般, 但整體加起來的口味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 吃完後身上頭髮上都沒有火鍋店的臭味喔!!!!!!!
 
餐廳內乾淨舒適的環境已經讓人胃口大開龍心大悅了,
但服務還更好喔!!!
老板娘和店裡唯一的弟弟都好親切喔,
還送了我們免費的咖啡券和下午茶券!!
 
在我們離開前, 店內又多了2對情侶, 好像都是熟客了, 一進來就跟老板娘聊得很開心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 路人甲是很難自己走進來滴~
 
用餐心得: 這真是一家有質感的涮涮鍋店, 以後在新竹如果想吃涮涮鍋, 我一定會再來這家的!! 推推推!!!
 
匹ㄟ斯: 老公叫我一定要發表這一篇, 因為他實在是吃得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