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 在逛魔女的布落格時
意外中發現魔女自製了一款對付頭皮屑超好用的手皂
因為老公一直有頭皮屑的困擾 (冬天較嚴重)
使用了海倫仙度絲一陣子後效果不彰
於是看到魔女的手皂讓我非常地興奮
趕快留言問魔女可否認養
 
魔女不是一個賣手皂的人
她只是一個有一雙神奇魔力巧手的媽媽
除了各式各樣自己研發製造的手皂以外
她還會做超漂亮的拼布 和 各式好吃的點心菜餚
實在是讓我望塵莫及又羨慕不已

溫柔的魔女在接到我的留言後
很快地就回覆我了
我隔天馬上匯款
期待收到手皂...
 
一個多星期後我終於收到手皂了!!!
魔女真的是一個好貼心的人喔
她使用氣泡牛皮紙袋來裝手皂
簡單的包材卻很有質感
讓人捨不得拆開它
掙扎了好久才把它打開
 
裡頭除了有我認養的篦麻油洗髮皂
還有一塊三角形的薰衣迷迭洗髮皂 和 一張魔女親筆寫的小紙條
原來那個小髮皂是姐姐送給我用的!!
心中的感動不可言喻...
好開心能和魔女姐姐有這樣的邂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