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 剛開始探索msn spaces的我, 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緣份下, 從"統計資料"中發現, 居然有陌生的人來逛過我的space耶!! 興奮之餘, 我當然也要去拜訪一下那位客人囉~~ 循著紀綠留下來的網址, 我找到了天使........
 
本來我只是一個潛水的客人, 但從天使的字裡行間所透露出的細膩和智慧, 我深深地被感動, 並且折服於她對事情的看法與見解...看天使的文章, 總讓人忍不住想點頭附和她的論點
 
天使不但是文章寫得好, 連msn spaces的布置也別出心裁, 在知道她是個家庭主婦之前, 我甚至以為她是個作家兼廣告/創意/藝術工作者呢!!!
 
故事的開始, 是天使對我伸出熱情的雙手, 協助我設立了"我的留言版"
從此, 就開始了她甩不掉我的的糾纏的命運
 
2006/5/27 終於要和天使見面了
 
見面前的心情...當然是既期待又害怕形象破壞
人與人之間保持一點朦朧美, 比較有想像的空間啦~

 
 從永康火車站搭乘17:47的平快車前往台南市
因為很久沒坐火車了, 加上要和天使約會, 心情非常地愉快
 
在火車上興奮地來張自拍
 
18:10 天使穿著粉嫩的粉紅T恤出現在大遠百的大廣場上
天使又高又瘦, 本人比照片上還要更加美麗, 我們一見面, 就認出了彼此
(相片紀錄有待加強...缺!)
 
                      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39-3號 / TEL: (06) 214-2872
                                              http://home.kimo.com.tw/mininchef/
天使的熱心學弟阿賢(即將自成大電機所畢業)帶我們去一家很別緻的咖啡館-米尼
 
門口裝璜有點平凡如一般咖啡廳的米尼, 一進入到二樓, 是另一番完全不同的布置
地中海式的店內裝璜, 讓人一進入就有好心情
 
一上坐, 服務生就送上冰涼的梅子水, 冰冰涼涼酸酸甜甜, 和台南的天氣絕配!!
 
 
 (每套餐的價格大約都是$280)
 
阿賢: 陶板牛肉: 尖尖的一盤牛肉配料讓大家都忍不住驚呼, 老板也太~慷慨了吧!
                           陶板的鍋蓋一打開, 是濃得讓人留口水的奶油香! 整個用餐的過
                           程我們都只能"聞香"吃著自己的套餐, 太~誘人啦!!!
                           陶板的設計很好, 怎麼煮都不會燒焦, 又可以保持肉的鮮味, 只是
                           阿賢說, 我們那~麼羨慕他的奶油香, 是聞得到吃不到的啦!
 
橘子: 鮮魚火鍋: 想不到看了阿賢的大份量牛肉後, 我的鍋一上來還是讓人尖叫!
                           是一整條的魚耶!!! 魚頭已經在湯裡熬了! 是一整個頭喔!!! 魚肉
                           非常地新鮮甜美, 湯頭也是讚得不得了!!
 
天使: 泡菜什錦鍋: 天使的泡菜鍋雖然沒有讓人驚豔, 但材料也是滿滿尖尖的的一
                              大鍋, 可是天使說, 比起我們的鍋, 她的實在是很普通...
                              (◕‿◕✿) 天使和我一樣是泡菜的愛好者!!
 
老公: 藥膳人蔘雞火鍋: 這鍋材料的使用一樣是不馬虎, 湯裡頭有份量非常可觀的
                                      雞肉塊, 加上以人蔘為湯頭的香味, 讓人一聞就覺得"好
                                      補"! 不過老公嫌它的人蔘份量太少 (哇勒 = =||| 老兄你馬
                                      幫幫忙~ 這一鍋才多少錢, 你細想流鼻血不付錢喔??)
 
餐後飲料: 我們點了烏龍茶奶茶 & 水果茶 (飲料都是水準之上)
 
 

 
 
 
這頓飯吃了很久, 我們天南地北地聊著
說到這裡...實在是有點丟臉
每次我們兩夫妻和朋友吃飯, 我總愛說他好胖, 而他總是向別人抱怨我偏食
真是讓初次見面的天使和阿賢見笑了 > <"
 
 
對這家咖啡館的印象已經是夠好的了, 就在我們聊到以為老板快要打烊的時候 (二樓的客人都走光了), 服務生居然送上了一大壺奶茶和一碟小餅乾, 說是招待的
不但不怕我們坐太久還招待飲料點心!!!!  如果我也住台南, 應該會常來吃吧!
奇檬子 意~啦!! 物超所值!!!
 
 
回到家後我才想起, 怎麼沒有四人合照勒!!!!!!!
我真是太~~~糟糕啦~~ Orz....
不知道是在小氣什麼啦...照了一堆食物卻沒照到人...
希望在阿賢北上前再到台南找他們吃飯,
一次給它補個夠!!!
 
 
 阿賢人真是超~nice的! 特地帶我們去喝特別的波哥-紅茶拿鐵!
 還送我們回永康! 大好人一個!!
 
這次和天使的約會非常開心
很期待下一次聚會的到來
更希望天使和阿賢能有機會到新竹來
讓我們招待
 
 
希望天使每天都很開心, 並且很順利地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