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個月以來, 每天都呆在永康的家裡, 到最遠的地方是爸媽做生意的新化市場XD
每天晚上幫弟弟復習功課, 實在是受不了他閱讀的龜速, 決定幫他報名楊氏速讀, 加強訓練一下~
所以這一天我們從永康搭公車來到台南市孔廟~
一路從車站的方向走過來, 我們遇到了窄門, 莉莉水果冰, 和福記肉圓, 決定報完名一定要來吃一下!



來這裡吃的應該都是觀光客, 幾乎人手一機一直拍照存證XD



兩個人公吃一份, 兩粒, $34



我對蒸的肉圓很有好感, 因為比較不那麼油膩~ 而且我好愛吃那種QQ的皮喲>O<



用筷子撥開肉圓的第一類接觸感覺不太好@@ 皮... 好像... 爛爛的內@@
吃一口~~ 啊~~~皮真的是一點也不Q呀~ 而且還軟爛過了頭Orz... 果然只能吃名氣的嗎??



來張肉肉特寫~
弟弟說他最喜歡吃這種純肉(沒加筍子)的肉圓了, 不吃豬肉的我, 很難想像XD
基本上感想... 還滿失望的... 除了皮不Q以外, 醬料還令人十分口乾舌燥耶!!!!!!



吃完點心回家等公車的時候, 遇到職棒球隊大遊行
一直到看到彭政閔和陳致遠, 我才知道這是真的職棒大遊行XD 可惜快門不夠快, 沒拍到~



遊行隊伍的最後還有OPEN小將和他的朋友們也來參加遊行~



條碼貓



小桃



小竹輪

台南和我住超久的台北縣/市比起來真是很不同, 在這裡好像很難找到台南市的居民, 
每個被我問路的路人甲, 都對這裡不太熟, 也許是觀光客, 也許是從台南縣來的...
我想我要趕緊調整我對一個新地方的適應力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