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 真的是非常忙碌
一個星期七天之中, 有六天都已經有了不可毀約的行程
僅存的那一天... 常常也無法留給自己...
聽起來好像有點身不由已的無奈感
不過仔細的想一想,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充實感
覺得自己每天都在進步
每天都活得... 好對得起自己

應該說我喜歡自我虐待吧 XD...

回想起2006年...
一整年都毫無目標, 每天無所是事
每天除了意難忘, 似乎就沒有別的行程了
後來迷上了寫網誌, 到處去吃四處去玩
記下來和大家分享變成我每天最重要的事...

但是套句vivi說的話"這是沒產出的工作啊!"
是啊... 這種沒產出的活兒居然是我每天生活的重心!!
真的是很沒有意義啊~~

雖然我現在的自由時間很少, 
基本上不太允許寫網誌, 
不過我真的滿喜歡這種每天有目標的實在感...

希望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一步一步朝下一個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