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一大早就有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
但似乎... 沒照到我的心裡...
我的心, 就像我今天穿的衣服一樣沈重...
因為... 我要和妳說再見...


3/17那天, 我接到妳的消息
震驚、難過、不可置信...
我心裡想著妳, 想像站在15樓頂的妳心裡是多麼地孤獨...
我一個人在廁所裡痛哭失聲...

我從來沒有向妳說過,
在我的心裡是多麼多麼的喜歡妳與欣賞妳
惋惜、難過、依依不捨...

想遍了所有的原因, 都覺得那不像妳

妳是這麼的開朗活潑啊!!
我永遠不會忘記每一次聚會中有妳而產生的笑聲...
在Vivi家, 妳向大家推薦碧蓮萬用去漬霸那爆笑的一幕彷彿就在眼前!

但這些... 都只是妳留給我的美好回憶而已...

今天, 就算我心中有萬萬個不願意,
我還是必須要和你說再見...

再見了... 我的朋友...
心中的慟依然是無法平復
但我知道宛如睡美人般的妳, 是安詳的, 是平靜的, 是可以不用再牽掛的

再見了... 我的朋友...
雖然我再也看不到妳又可愛又堅強的樣子
但我知道現在的妳可以無憂無慮地做妳自己, 再也不會有人來打擾妳...

再見了... 我的朋友...
因著你, 我期許自己要更加珍惜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希望... 不要再有遺憾...

再見了... 我的朋友...
千言萬語都道不盡我對妳的思念
但我終究, 還是得放下...
還是得祝妳... 一路好走~

再見了...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