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某一天, 小萱突然M我, 問我公司的地址, 說要寄東西給我~
其實小萱公司離我們公司超近的! 騎車大概5分鐘以內就會到了吧!
但是小萱很堅持不要我過去拿, 說要請快遞送過來 (太客氣了啦!)

嘿嘿... 我真的很愛快遞先生耶!!  每次來都會帶禮物給我!!  
收到禮物真的是無比的開心啊!!!

小萱超細心的, 每次送禮物給別人都包裝得好精美, 收到禮物真是賞心悅目!!


還很貼心了註明: "由此開" 喔!!  真是好玩!!  超期待的!!



哇~~ 一整盒滿滿的東西耶!!  而且還有一張貼心小紙條喔!!
小萱~~ 謝謝你!!  你真是好用心喔!!



禮物總共有這~麼多種喔!!  真是太開心了!!  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內!!



貼心小紙條~  我真的好喜歡你送的禮物喔!!!  愛到不行啦!!



小萱到日本出差時買的超保暖手套!!  真的很暖很舒服耶!!  
這麼美我騎機車捨不得用啦~~  出去玩可以戴喔^^



玫瑰身體乳 & 玫瑰爽身粉
都好香說!!  我最愛玫瑰的味道了!!!



還有很美很有女人味的手機吊飾!!  我下次就把它換上去喔!!

真的很謝謝小萱這麼用心送我禮物, 我真的好喜歡好開心說!!
我真是太~幸福了呀~





[匹ㄟ斯]


嘿嘿~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目前在使用中的手機吊飾~
是爭鮮去年過年時辦活動送的喔!!  這是個蝦握壽司, 好可愛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