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 是好友Dennis的大喜之日,於新竹中信大飯店。
Dennis是我和老公的介紹人, 他同時是老公的高中同學、我的大學同學! 
常常我們都很感謝上天給我們的這段緣份 (老公說, 如果他沒有在高中聯考前突然奮發讀書一個月, 他就不會考上竹東高中, 沒考上竹東高中他就不會認識Dennis, 沒有認識Dennis就不會認識我!  兩個完全沒有交集的人, 居然可以相識、相戀、共組家庭... 難道冥冥中真是有註定?!!), 因此我們兩家人的關係越來越近, 我們結婚時, 邀請了Dennis的媽媽當我們的媒人, 兩家人也偶爾有互動。

Cole是Dennis在英國念研究所時結識的香港女孩, 除了外表高挑美麗、聰明能力好, 還燒得一手好菜!  如果說我和老公的緣份難得, 他們更是稱得上上天註定!!

距離這麼遠的兩個人都能相遇了, 相處不可能比相遇更難了~

Dennis and Cole, best wishes for both of you!!



沒有經驗的Dennis請了人布置會場、放大照片, 卻忘了請他們布置收禮桌和謝卡區了, 拿到了5盒"名片盒", 我有點傻眼  還好我靈機一動, 想到很多人都用高腳玻璃杯來布置, 隨手幫他搞了一下, 再撒上幾片花瓣~ 看起來還真有個樣子呢!!


翔風依淑女。鴻鵠電貞情
這是一位扶輪社的uncle幫新人寫的對聯, 寫得真好!!  兩個人的名字都上去了!!


準備進場囉~~  新娘子看起來好興奮好開心!!


好美的白紗裙擺, 真是浪漫極了!!



我好愛這張照片喔!!  完美的燈光、完美的構圖、完美的一對碧人!!




[相片專區] Dennis & Cole's Wedding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