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8小時 (IN-N-OUT) ==> L.A. Hollywood Boulevard ==> KINO SUSHI

昨天一整天在忙搬家, 剛剛settle down, 房子都還沒整理, 今天一早10:30就出門, 進行我們的寒假旅行計畫--San Diego之旅!! 經過暑假的大膽沒計畫之旅後, 發現隨意旅行也不錯 (其實是懶得計畫了:P)! 這次比上次更簡單, 連行程都沒有XD

10:30出門, 從Monterey上Highway 1北上接68號到Salinas轉101號接198號, 換I5往Los Angeles前進, 原本預計5~6小時會到, 結果一路non-stop一直到了晚上7左右才抵達L.A.好萊塢!! 冬天是加州的雨季, 出門前就查過了, 這個耶誕雖然是朝陽光普照的聖地牙哥出發, 也免不了溼溼答答的天氣, 往南一路上大雨小雨不斷!

IMG_0741.JPG

Salinas停下來尿尿XD 這是一所學校的樣子... 看到滿天烏雲嗎? 12/24的天氣實在是很不好! 風也超大!

IMG_0743.JPG

不知繼續開了多久, 看到一片像針一樣的田野 (枯樹?)

IMG_0746.JPG

沙漠?

IMG_0749.JPG

快到L.A.了! 在I5上看到一大片橘子樹! 橘橘的, 好可愛喔 

IMG_0759.JPG

又開了一陣子, 景象換成了這一片(光禿禿?)的綠! 很特別, 很美的風景!

每次出門旅遊我最龜毛的就是"吃"
11點多小哈就開始叫餓了, 我卻堅持一定要看到IN-N-OUT才要吃(一路上看到了不少間McDonald's, Burger King, Jack in the Box 我通通不要), 結果到了下午2點半才看到XD 差點沒餓死在車上:P

IMG_0760.JPG

好好笑的IN-N-OUT喔! 這是Drive-Through, 點好餐後居然先一人發了一張桌墊
我們也很認真的把它擺在腿上, 準備用餐

IMG_0763.JPG

備餐中... 小姐還問我們: 你們要在車上吃嗎?
我們覺得這個問題很... 特別, 但我們回答: Yes... 後來我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這樣問了!

IMG_0765.JPG

因為超貼心的IN-N-OUT為在車上食用的客人以"盒子"包裝, 而不是一般的紙袋!!

IMG_0767.JPG

對IN-N-OUT不熟的朋友們請待我細細說來~
這家速食餐廳可以稱它作加州的代表, 應該不誇張, 因為美國同學說他朋友們從東岸來, 第一件事就是叫她帶他們去吃IN-N-OUT! 原因除了是別的地方沒有, 當然還是因為它很好吃囉! 怎樣個好吃法勒? 所有的薯條都是新鮮馬鈴薯現切現炸, 蕃茄, 洋蔥也都是精選鮮切的!!另外有一個特色是, 他們只賣一種漢堡, 你可以選擇有cheese或沒cheese, 一塊肉或兩塊肉, 但都是牛肉, 材料也都一樣~ 套餐和單點價格也一樣(沒有比較便宜的意思)。

IMG_0768.JPG

太餓了, 所以晃動到了 有看到蕃茄和洋蔥的厚度嗎?!! 新鮮&厚就是好吃啦!!!! 現切的口感當然是不一樣!! 薯條也是超好吃!! 我唯一的不滿是它切太細了, 如果切粗一點, 可以更明顯感受到那鮮美的滋味!

IMG_0774.JPG

吃飽了上路後不久(越來越接近L.A.了, 居然看到附近的山頂上都積雪??!!

IMG_0779.JPG

後來開始下起大雨了, 拍不太出去, 但看得出那看起來不高的山都覆蓋了雪了嗎?

IMG_0781.JPG

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 結果開到了晚上六點多才真正到了L.A. 因為今天的進度實在是太慢了, 天都這麼黑了, 我們決定改變原本直奔San Diego的計畫, 改在L.A.停留一個晚上...

IMG_0788.JPG

Hollywood Blvd. 走一趟...

IMG_0784.JPG

柯達戲院走一圈...

IMG_0787.JPG

充滿回憶的迪士尼戲院...

重遊好萊塢大道... 很多很多的回憶! 記得2002年我們第一次一起在L.A.自助旅行, 就住在這街上的香蕉旅館(Banana)! 想說來個徹底的回味之旅, 去看一下旅館變什麼樣子了... 現在改名叫作Hollywood Hotel, 一樣便宜, 一個晚上一個人$35, 套房好像$50起跳吧 (附土司早餐!)... 來L.A.自助又沒車的人, 這是個好地方, 因為在繁華的街區以外, 正對面就是捷運站, 去哪裡都方便!

IMG_0797.JPG

散一下步, 也差不多8點多了, 五臟廟似乎也清出位置可以進新料了, 就在這條路上發現了一間生意超好的日本料理店 (Kino Sushi), 大概因為是平安夜少數有營業的店家, 或者也因為價格平實, 高朋滿坐!

IMG_0799.JPG

慶祝耶誕節, 決定奢侈一下, 外帶了一大盒壽司回旅館好好享受~
這道大拼盤是今天最熱賣的項目, 店裡好多人都吃這道, 每一個壽司都是師傅現點現作!

雖然沒有很特別的活動, 但卻是個不失溫馨甜蜜的耶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