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一大早, 大伯一家四口就甜甜蜜蜜地出發到花蓮四天三夜, 早上走完廟, 下午婆婆也要"開工"去了
所以家中只剩下公公, 大姑, 和我們夫妻兩~
過年前早就計畫好要玩wii過新年了, 所以我非常地期待~~~
本來想要多拍幾個遊戲的畫面和細節, 以及屬於自己的客制化小人公仔,
但是哈思奔只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所以下次有機會, 再和大家分享囉~~~~

任天堂的wii真的非常有趣, 第一次玩的人可以到mii去設定自己的人像, 衣服顏色, 身高體重, 髮型, 臉型, 眉型, 眼睛, 鼻子, 嘴巴... 都有各種圖型讓大家選擇一個最像自己的組合, 光這個mii, 我就玩得不亦樂乎了  設定好了之後, 從此玩所有的遊戲都有一個人在電視裡代表著自己, 非常有參與感!!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玩wii, 上一次大姑沒教我要熱身, 一開始就讓我玩了超刺激的拳擊, 弄得我腰部背部嚴重扭傷, 去中醫院推拿+吃藥了近二個月也無法回到以前那條活龍XD  有了上次的前車之鑑, 我特地跟大姑說我們一開始一定要玩一些溫和的來讓大家暖暖身。

第一個遊戲, 我們玩了保齡球, 四隻手把四個人PK, 當然和真正的保齡球還是有差, 但是wii實在是壞天氣的良伴啊~ 管他外面刮大風還是下大雨, 一路給它wii到三更半夜也不怕!!

結果我成了保齡球高手了!  每一球不是stike也能撿個spare, 而且什麼背娃娃, 站衛兵的技術球也都難不倒我~ 這個是玩"真保齡"無法得到的快感呀~

第二個遊戲, 我們選擇了投公公所好的golf~  曾經在club med學過入門的golf, 經驗不太好, 因為姿勢超怪, 超難打的, 但wii golf很有趣, 加上有公公這個免費的教練, 大家都學到了不少golf的知識, 什麼時候要用什麼桿, 風向、地形的影響, 還有一些golf的術語... 寓教於樂, 大家都感到受益不少!!  公公玩得超投入的!!  晚上7點的晚餐時刻其實我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了, 但公公正在興頭上, 還說出: "還沒結束, 不能吃飯"的話, 大家都笑死了, 真是太投入了吧!!!

歡樂的時光真是過得超快又不知不覺, 我們從下午3點開始玩, 一不注意, 已經晚上11點了!!  呼~ wii真是殺時間的高手中的高手啊!!!!

除了初一下午, 初三, 初四, 初五... 大家一有時間, 也把wii拿出來玩, 有好多很有趣的遊戲喔!!



這個遊戲是賽牛, 就像賽車一樣, 兩位牛仔要駕馭自己的牛隻在跑道上, 並且要撞稻草人得分。



很有趣很刺激, 大姑整個人都快要撞到電視裡去了 
這時候如果再配上周董的牛仔很忙音樂,

除了wii, 大姑還有買wii fit, 雖然醫師有證實玩wii根本就無法瘦身, 但這wii fit做得真的好像, 讓人很難不被"假像"所蒙騙!
玩wii fit的遊戲之前, 必需先測量體重, 體脂肪, 根據體脂肪, 還可以設定減重多少公斤才能達到標準的身裁!
還貼心地所有資料都可以設密碼加碼, 完全考量到了個人的隱私!!
除了基本的體重測試, 還可以測試每個人的重心, 可以測出重心偏左或偏右, 更利害的, 還會說出測量者"駝背"!!!!
最後還有一個測試身體實際年齡的小遊戲, 我測出來的身體年齡居然是56歲 Orz.... 公公測試的結果還比他實際年齡年輕一歲耶!! 平常有沒有在運動, 完全逃不過wii fit的法眼啊!!

wii fit的遊戲種類也很多, 有一個用頭踢足球的遊戲實在是很好笑, 站在wii fit板子上, 看到足球飛過來就用頭去頂, 如果是拖鞋就要躲, 被拖鞋砸中扣一分, 被和足球長得很像的"熊貓"砸中扣3分, 每次足球來了都踢不準, 拖鞋卻總是砸得準準準, 玩起來超刺激, 我整個人喘到一個不行!!

這真是一個增進全家人感情的好發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