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了12/31的中壢中信飯店兩人跨年行,
整個上班時間都在研究跨年晚餐吃什麼好~
桃園中壢對我們而言是個陌生城市, 一定得先上網拜拜碼頭才行!!

看了N位格友的食記分享, 挑出了: 元町東京火鍋, 風太燒肉, 天秤座民歌西餐廳,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樹屋... 好吃的東西真多, 真難抉擇XD, 最後預約了桃園的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5點鐘聲一響, 就火速收拾好書包, 回到宿舍拿前一晚就準備好的行李, 坐捷運換火車到桃園火車站和哈思奔會合~ 老實說, 我還真怕在這種人擠人的假日在街上亂跑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到處都是人呀Orz...

因為我出發得早+火車來得巧, 6:40 我人已經在桃園火車站了!!
開車的沒有比坐車的寬鬆到哪兒去, 哈同學還塞在3公里外的路上動彈不得~
為了打發時間, 我先到火車站對面的衣蝶去逛逛~
直接上到最高的11樓, 發現了一家內湖也有的餐廳--"饗,日式百匯"
哇~ 餓到不行的我好心動呀~ 晚餐$598+10%, 比內湖便宜了$82!!
先斬後奏去訂了位, 再打電話告訴還塞在路上的老公, 再多的計畫果然都趕不上一個小小的變化呀~~

"饗"的生意很好, 全場坐無虛席, 外場還一堆人在等候, 菜色的樣式也很豐富:
冷盤, 熱炒, 生魚片, 超大生蠔, 壽司, 開胃小品, 鐵板燒, 揚物, 烤物, 火鍋, 牛排, 哈根大使+莫凡彼冰淇淋, 各式水果甜點, 還有啤酒喝到飽!!  這樣的價位, 實在是划算!!







但是我和哈思奔兩個人都不太中用, 吃不了太多東西就投降了XD...
本來想拚一顆超大生蠔, 讓今晚值回票價, 但看了看, 越看越怕, 真的是太大顆啦~~
最後只好還是吃小兒科的"家常菜"...
這裡的東西都很新鮮, 內場的服務人員也都超親切, 和客人互動得不錯,
而今晚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拔絲地瓜"!!
薄薄的糖衣包裏著火燙綿密的地瓜, 吃一口讚嘆一次的好滋味讓我們兩個嗑掉了一整盤!!
其他的料理也都可圈可點, 但我們兩真的吃不了多少就飽了, 實在可惜...

9:30吃完後決定小逛一下衣蝶~
台灣所有的百貨公司之中, 我最愛逛衣蝶, 每次走進去, 都覺得好舒服!!
幫哈思奔買了一件牛仔褲後已經要關門了,
把車子開出地下停車場, 整個桃園火車站都塞住了Orz...

我今晚本來的計畫, 是看"愛"+"韓劇"跨年耶!!  這下子"愛"播完了, 韓劇也開始演了,
不會等我們到中壢中信時戲就演完了吧??!!!!!
靈機一動, 桃園中信就在附近, 不如我們改投宿那兒吧~~

嘿嘿~ 生意普普的中信飯店果然有房間, check-in之後還可以看半個小時呢!!



桃園中信是以商務為主的飯店, 房間很小很簡單, 令人沒有"度假"的感覺,
不過乾淨舒適, 至少比住在地下室跨年令人身心愉快多了
一覺睡到早上8:30, 下樓吃了豐盛的中西合併早餐, 看報紙... 然後再上樓和哈思奔一起看"給我個tempo"為尾牙的遊戲大獎作功課~ 一直拖到中午, 才遲遲退房去~

很久沒有這樣悠閒地過兩人世界了

下午我們駕車到桃園的新光三越, 今天有"大戰一場"的準備^^~

2008年絕對是"滿載而歸"的一年!!
我們一共買了...3件牛仔褲, 1件小鹿斑比T恤, 1個卡拉貓小提包, 和2件新年內衣

輕鬆愉快的逛街行程, 讓人一逛到下午3點都不覺得餓,
而又要思考到哪裡吃飯, 真傷腦筋@@"
想來想去突然想到AMYKAKU曾經分享過一家在龜山的涮涮鍋店, 海龍王套餐超豐富, 價格又便宜, 請妹妹幫我查地址外, 自己也找了WIFLY上網, 查到了地點, 決定好好再大吃一頓!!


登登!! 就是這家頂湯涮涮鍋啦!!  僅管餓到前胸貼後背, 僅管距離開店還要一個小時, 我還是要等啦!!


一進店裡, 就看到一個超大水族箱, 有三隻超大的大沙公, 和一堆活跳跳的蝦子!!
有現宰大沙公兩人套餐$999, 但是對我們小朋友來說, 有點太大手筆了, 所以還是乖乖地吃海龍王套餐


海龍王B餐特價$450, 有綜合海鮮和一盤牛肉。


菜盤... 雖然新鮮, 但分量不多...


海鮮船


剛才看到小姐到魚缶裡去撈蝦子, 看來這三隻蝦子是現宰的! 眼前的這隻九孔, 還活跳跳想逃呢!!


還有一隻超新鮮的紅鱘, 上桌的時候腳都還在動耶!!  超不會吃螃蟹的我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新鮮的果然最讚!!


海鮮船內容有: 蝦子, 蛤蜊, 扇貝, 鯛魚, 油魚, 小卷, 九孔, 牡蠣, 紅蟳, 花枝。
全部的東西都很棒, 可惜蛤蜊有好幾顆都是啞吧...


牛肉... 口感還ok


最後還有綠豆沙甜品和冰淇淋...

這家涮涮鍋的生意非常好, 5點開門就生意不斷, 而且大部份的人都是點高價的鍋種, 看來做餐飲"高價位高品質"才是賺錢的王道呀!!

其實我覺得這家店主要的噱頭就是海鮮活跳跳, 但其他的部份如服務和甜點, 都吃不到"用心"的感覺... 不過在涮涮鍋店可以吃到這種鮮度, 實在是很難得了~~

2007年, 以吃結束, 2008年, 以吃開始
希望2008年是學識豐收的一年, 不是滿肚肥油的一年XD


祝大家新年快樂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