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媽媽的電話...

提醒我母親節要到了, 要記得送婆婆禮物

媽媽總是貼心地叮嚀我這些做人媳婦不能忘記的小細節

我問她, 那你想要什麼母親節禮物呢?

她卻變得很害羞, 說自己也不知道...

 

我覺得生女兒比較好, 因為女兒總是比較貼心

但是到了這種節日, 就會覺得生兒子比較好

因為女兒嫁出去了之後, 就不再是以前那個自己的女兒了, 而是"人家的媳婦"

俗語說: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雖然已經是21世紀了, 人的心, 還是沒有改變得那麼多...

生兒子會多一個媳婦跟進跟出, 生女兒嫁出去要回家就不容易了, 更別說要多一個人陪了 (2個人的時間, 難度更高!)

 

下星期要去荷蘭, 所以本來計畫這週末要提前回台南陪媽媽

但突然來的一通電話, 改變了我原來的計畫

因為住得遠的關係, 和媽媽見面的機會本來就不多

現在...只能星期六晚上活動結束後回台南, 星期日回新竹了

而媽媽...總是說體諒我忙, 說沒關係...........

嫁了人, 自己就不再是自己, 女兒也不再是單純的女兒了...

還是生兒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