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去吃"泰市場"時
超巧的遇到同事Eric跟他女友及朋友也來吃(還坐隔壁桌)
Eric跟他朋友介紹我是他同事
我住新竹, 每天從新竹來內湖上班
他的口氣好像我瘋了, 居然有人會這樣做
(in a friendly way)
 
雖然我每天要花最少4小時在來回的通車上
雖然我有時也會覺得很厭倦, 很累
但其實也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那麼不可思議啦
每天上下班時段的新竹客運可是班班客滿耶
可見和我一樣的通勤族有一大~票的人呢!
 
上次我問一樣通勤的姿君為什麼他好像一點也不會累
(姿君住楊梅, 在台北南京東路上班)
他說我們高中時不也過著相同的生活嗎?
 
也對!!
高中時我住樹林,
每天都要搭清晨5:45的火車到松山
 (我家離火車站大約要步行30分鐘, 腳踏車被偷以前我是騎腳踏車的)
到松山之後再換公車到學校
下午下了課, 要到南陽街去補習, 補完再搭火車回家
每天回到家大約都11、12點了 還要K書到1點,
隔天早上又5點要起床...
 
比起那時的生活
現在簡直算幸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