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熟悉的朋友們會不會覺得橘子的低潮不是一件很稀有的事呢??
 
我的老公覺得我幾乎每天都在生氣...(這點實在是令人很沮喪...)
 
我覺得自己很活潑...很開朗...對生命有熱誠...滿積極的...
 
但是我喜歡鑽牛角尖, 凡事往壞處想, 沒自信...又沒安全感...
 
而且最容易為了小事抓狂
 
唉...唉...唉...
 
雖然快樂的事比不快樂的事多...但我就是會一直想不快樂的事...
 
僅管他欣賞我一百個優點...我就是在意他不欣賞的那個缺點...
 
 
大部份的人都是結了婚才知道怎麼當人家太太...生了小孩才知道怎麼當人家媽媽的吧?
 
星期五, 颱風天, 不上班, 本來計畫要打掃房子的...
 
站在那麼大的家裡...覺得天旋地轉...不知從何開始起...
 
有沒有什麼密方, 可以教一個十指不沾洋春水的姑娘, 成為一個生活智慧王呢???
 
當了職業婦女, 終於可以體會職業婦女的辛苦了...
 
5點下班...下新竹交流道6點40...等老公下班7點...吃完晚餐8點...回到家快9點...
 
為什麼媽媽不管有多累, 都還是會打掃房子呢??
 
好想念被媽媽照顧的日子喔..............
 
 
婚姻.......真的讓小女孩再也不能當小女孩了........
 
一個人的時候, 賺多少錢就可以花多少錢, 就算都不存錢, 對不起的也只有自己
 
成為人家太太以後, 數字白痴也要搖身變成理財專家...存了再多的錢...再也不是自己可以隨便花的錢了...
 
要養家, 要活口, 還要為了以後的小孩著想...
 
不會打掃, 要變成會打掃...
 
不會煮飯, 要變成會煮飯...
 
不懂事, 要變成很懂事...
 
不管你會不會當人家媳婦, 都要做一個好媳婦...
 
 
好像很簡單的事我都handle不來了...怎麼當人家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