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麥當勞強打"吃Fun沒"的可愛廣告
兩個可愛的女生作出各種超級卡哇依的姿勢
配合小巧可愛的Hello Kitty
輕快的節奏讓人看到這個廣告就覺得賞心悅目

本來我是不喜歡吃高熱量的麥當勞的
但今天不知是怎麼了的心血來潮
向老公提出了"吃麥當勞"這個彷彿五月雪一般不可思議的要求

老公推薦廣告中的新口味 -- 酥嫰雞腿板烤米香堡很好吃, 點一個來試看看!


一套餐好像是$125 (薯條加大+$10), 送一個Hello Kitty公仔, 可任選顏色喔!!


這裝漢堡的盒子設計得超可愛的! 而且只要從蝴蝶結處撕開, 就可以看到漢堡囉!!  這盒子不只外觀可愛, 還有保溫的功能喔! 過一下下才吃, 也是熱呼呼呢!!


盒子的背面是小的Hello Kitty! 真的是超級可愛到家了啊!!


大貓&小貓公仔~


從蝴蝶結處撕開就是這個樣子!


多到暴開的新鮮生菜, 看了就過癮!  米飯不會硬硬的, 炸雞腿鮮嫰多汁, 好吃!!!


可愛貓貓愛玩躲貓貓

對麥當勞這種"I'm 肥死 你"的餐廳一直沒有太多好感 
(最主要也是因為它是大胖子老公的最愛 )
每次去我都是吃麥香魚, 其他口味我都沒啥興趣,
但這次這個新口味--"酥嫰雞腿板烤米香堡"真的是讓我大大驚豔!
雖然是油炸的高熱量產品, 但是配上豪氣的生菜沙拉和有點像油飯的米飯後,
讓人吃起來美味之餘也少點罪惡感 (至少米比麵包有飽足感!)
份量比MOS大很多, 也更加好吃喔!!

XD 肥死你一直在呼喚我再去吃一次... 下次來隻深藍色的Hello Kitt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