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太郎 (西大店)
新竹市西大路565號
035-257-475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網友在討論這家就在我家附近的平價日本料理, 每次經過都看到它高朋滿座, 有了網友的鼓勵, 我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走進去囉

今天出門忘了帶我的k800i了, 所以照片是用老公的z800i拍的...


小菜...送的, 但是不好吃, 硬硬的不脆, 不酸, 也不甜


鮪魚刺身$200... 弄得很高級, 還有假花假草, 不是白白地端上來喔!


雖然都是鮪魚, 但是給了三種不同的部位, 不同的口感, 好吃!!


日式炸豆腐$60
我很愛吃炸豆腐, 但是做得好吃的店沒幾家, 這家...也讓我失望了
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炸豆腐是在深坑的"左鄰右舍"


網友說的超值就是這一碗鍋燒烏龍面$100!! 
真的滿超值的, 裡頭有兩隻蝦子, 幾朵很大朵的香菇, 和好吃的魚板
至於烏龍面的Q度... 我覺得只能算中等... 還不夠好


鍋燒綠茶蕎麥面$120... 所有的內容都和上面那一碗相同, 只有面不同
綠茶蕎麥面有綠茶香香苦苦的味道, 很特別, 但面煮得太爛了, 敗筆!!


甜點...送的, 很簡單的茶凍, 但是覺得很有誠意, 果然滿精緻平價的





龍太郎的店內氣氛頗有日本味的, 因為店內空間狹小, 燈光昏黃, 感覺很溫暖, 很適合颱風天來這裡用餐~  其實東西真的是滿超值的, 但如果只要走進來吃一碗鍋燒面就走出去應該是不太可能, 因為每一桌的客人都點得滿桌都是菜, 我們點這樣已經是粉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