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家讚歧烏龍.丼物
地址:新竹市光華東街10號
電話:03-533-3032
營業時間:11:00 AM ~ 14:30 PM / 17:00 PM ~ 21:00 PM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這家店... 因為烏龍面一向是我的最愛, 所以當看到它的店名, 我就忍不住被吸引了進去... 而且讚歧烏龍面一向是以香Q滑溜聞名, 光幻想就沒抵抗力了


這真的是一家很認真的面店喔!! 他們的烏龍面都是在店裡現做的!! 照片裡這台就是製面機


這是他們開放式的廚房, 一進門就看得到, 很乾淨, 所以吃起來很安心


店內的空間不太大, 光廚房就占去了一大半, 所以到了用餐時間很容易就客滿


一落坐服務生就送上冰涼的麥茶... 桌上還有辣椒粉和梅醬, 但喜好原味的我沒試過


這是我的咖哩烏龍面 $180... 因為碗超大, 所以面的分量看起來很少, 但整碗吃完實在是飽到不行!  咖哩湯汁很濃稠很好喝, 雖然沒有吃到洋蔥, 但是湯汁裡有很豐富的洋蔥的甜味, 非常地順口不會膩!!  可惜的是它的面條, 作成湯面有點失去了它面條的Q度, 而且今天的面條吃起來有的粗有的細...讓我有點小失望


這是老公的櫻花蝦蔬菜餅烏龍面 $220... 


烏龍面的湯頭是原味的高湯, 我覺得... 應該是柴魚高湯吧, 雖然湯很清, 但味道很香... 只是...吃了重口味咖哩湯頭的我, 有點不太喜歡它的清淡


店家附上一碟白芝麻讓客人現磨, 加到湯裡! 白芝麻磨的時候超香的, 但加進去就沒那麼香了


這就是炸櫻花蝦蔬菜餅!! 我以為會是燙的, 但不是, 是炸起來放涼的, 不過口感很讚喔!!  油瀝得很乾, 完全沒有油炸的油膩感!!  蔬菜餅裡有洋蔥、馬鈴薯、四季豆、紅蘿蔔和最重要的櫻花蝦!!  全部混在一起的口感, 實在是太讚了!!  是令人回味無窮的好口味!!


蔬菜餅的醬油沾醬, 是帶點甜味的日式醬油, 還有附上蔥花和蘿蔔泥喔!!
大概就是因為這道菜的配料比較複雜, 味道也比較重, 所以才會搭配原味的清湯吧...

上次來吃時, 我是點"山藥冷面" $180, 讚歧烏龍面的冷面口感實在是沒話說!!  如果真的想要吃到最Q最滑的烏龍面口味, 就要點冷面!! 不過我覺得店家在烹調時, 冷面的時間可以再煮長一點, 而湯面的時間再煮短一點, 應該就會恰到好處了吧!!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樣的價位實在是有點高, 我相信它應該是貴在它的面條吧... 口味方面... 也算滿獨特可口的, 不過沒有感覺有那樣價位的價值, 只是還是會令人想再來吃就是了, 因為它的菜單種類很多, 很想來吃看看不同的材料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