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一個月內...我又去了一次宜蘭
這一次可以說是逼不得已的...
因為老公的畢業專題進度落後,
老師氣得不得了... 所以召集所有的人到宜蘭住一晚, 準備長期抗戰
跟我沒有關係...所以我是去當書童的
(第一天晚上他們可是抗戰到午夜12點呢!!)

 
我們二天都呆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裡面 (上次也有去逛, 但只有走馬看花)
吳大哥(老公學校的同學)是傳藝中心的經理, 所以我們可以任意的使用裡面的豪華會議室
說豪華真的不誇張, 傳藝中心真的是蓋得非常有味道的一個園區,
古色古香的街道、小橋流水楊柳的造景、現代卻不破壞的7-11與星巴克、各式風味小吃、餐廳...
走在裡頭, 就是有一種...輕鬆、舒服、自然的感受, 在裡面工作, 簡直是人間的最高享受!!
重點是, 整個園區都維護得非常乾淨, 你看不到垃圾或煙蒂, 而且沒有觀光地區的高貴物價喔!!
 
傳藝中心裡頭, 除了今夏的主題--布袋戲以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傳統手工藝品的販賣與DIY教學
這各種不同的DIY, 讓我這兩天一個人不亦樂乎, 開心、充實得不得了!!
我DIY了...一個布袋戲偶 (著色), 一個陶藝作品 (著色), 一個拼貼大鐘 (超讚!!!), 一條軟陶項鍊, 二個皮製鑰匙圈, 有時間再把作品的照片貼上來 ^^
要不是時間不夠, 我還真想多做幾個呢!!!
非常適合帶小孩去喲!! 每個小孩子在那裡都開心得不得了呢~
 
 
傳藝中心裡頭有一間飯店 -- 福泰冬山厝 (福華)
推推推!!!! 蓋得就像傳藝中心整體的感覺一樣, 古僕之中又有豪華與舒適
每間房間都有絕佳的VIEW, 同時有大自然與現代的享受,
與傳藝中心完全沒有圍牆或大門的隔閡, 也沒有令人不順眼的指標招牌
雖然在找房間時會很想罵人, 但真的使整個飯店的感覺完全融入冬山河之中
(它的check-in counter更是一絕, 一張小小的桌子二名員工, 第一次去一定很難找到)
冬山河的河水、藍天、綠地俯拾即是
一間房間進去有二間子母房, 有的是雙人床有的是上下舖, 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喔!!
 
本來很不想二度去宜蘭的...
沒想到有意外的收獲, 還樂得不想離開
真想去把其他的DIY都做一遍
 
手上剩下DIY體驗券二張, 歡迎有興趣的人免費索取喔
 
>>新增<<
吳大哥說...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是政府花了二億五千萬蓋的, 蓋了三年, 都在養蚊子...後來才委外給7-11去經營...他說他們經營到現在, 已經賠了三千五百萬了...
不過我覺得他們真的經營得很成功, 今年才第二年, 遊客人數不斷地增加, 整個園區的規劃與維謢都做得非常好, 所以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唷 ^^ (以上數字是吳大哥口述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所以僅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