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抱佛腳的兩個星期, 為的就是這四個小時, 等待被呼叫的時間只能用"坐立難安"來形容XD...
雖然終於熬過來了, 但是我沒有自信可以跟大家說"我上壘了"
事實上, 第一個單元 (共四個單元), 我考得非常差, 唉....~~~~~~

考試之前我就想好了, 今夜, 我一定要來個不HIGH不歸!!
僵硬緊繃了四個小時, 最好的紓解方式, 當然是非泡湯莫屬了!!



川湯 & 馬槽花藝村是兩家我們在台北會去泡的湯, 這兩家的設備都不好 (馬槽花藝村甚至可以用簡陋來形容), 之所以會持續光顧, 只能說我們沒創意吧 雖然北投&陽明山滿山滿谷都是湯, 但我們只敢造訪"去過的湯"

豬頭老公是我的私人導航系統, 不過今夜失策, 誤入迷航, 說好了要去川湯, 居然把我的小綿羊騎上了陽明山 (註: 小綿羊是1997年出廠的雅馬哈勁風), 因為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的症狀它都有, 十分擔憂它隨時會掛點的我, 碎碎念到老公頭皮發麻

百轉千折, 我的小綿羊克服了千山萬水, 我們也終於到達了川湯~



走進川湯, 就好像闖進了時光隧道, 來到了日本的某個小村莊, 其實只是短短的一條街, 但很有氣氛
這裡有兩種消費方式 (1) 純泡湯 $200/人 (2) 用餐送湯 $400/人
很久沒有來了, 覺得CP值似乎不太高, 因為湯屋的空間狹小, 餐... 也只有普普的水準...
不過還是很沒創意, 僅管附近開了很多家新穎的湯屋, 也不敢嘗試, 有沒有人要推薦一下?



每一間湯屋, 都只比浴缶大一點點, 間間相連, 完全沒有隔音效果, 隔壁同學在聊什麼, 完全可以分享!  CP值不高的另一個原因, 是$200/人的收費, 只提供場地&水, 沒有其他諸如沐浴乳之類的service...

7月天泡湯, 聽起來很熱, 不過山上的空氣涼爽舒適, 只要溫度不要泡得太高, 仍是一大享受, 尤其是在緊繃了兩星期之後, 舒~爽!!!!  肩頸酸痛都解了, 星際迷航也值得了!!



每一次來, 我們都是選擇$400/人的方案, 今天晚上為了保持作戰精神, 只吃了巧克力派司的我, 餓死啦!



苦瓜鹹蛋 $200 算是在川湯的熱炒菜色中比較不油膩的項目, 如果能夠使用小辣椒去炒, 就更棒了!



涼拌山藥 $220 有鑒於以往用餐"被油淹沒"的經驗, 今天挑了道清爽的!! 新鮮!!



麻油麵線 $120 (中等) 補一下這兩個星期流失的體重和精力, 味道很淡, 但算不上難吃。



鮮蚵豆腐湯 $260  (五顆腥)



很大碗+料多到嚇人, 但是"鮮蚵"... 不鮮就算了, 還小如.... 五顆綠豆
不過重點不是蚵不鮮不肥, 重點是這湯... 喝起來像是水燒開了加點油, 然後把料丟進去的
完完全全的就是水+料, 稱不上湯

泡湯的$800拿來抵餐費後, 還要付10%的服務費, 很坑人XD...

今夜就這樣了吧... 想High... 也是得保留一點體力, 畢竟... 搞不好還要再來一次 
日子還是要過呀~~
明天繼續加油吧!!!



想不到閉關的期間有這麼多朋友給我關心和祝福, 真的是太感動、太感謝大家了!!  橘子在此承諾, 如果一舉登科, 一定會來個普天同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