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兩人每日外食, 花在吃的費用可真是省不了~
每每到吃飯時間總是很煩惱吃什麼好...
吃自助餐、吃便當、吃牛肉麵、吃水餃... 
每天每天吃膩得不得了, 不管它煮得再好!!
有一陣子想要省錢, 盡量挑便宜的吃, 但一陣子之後實在是受不了,
明明知道不應該, 還是想吃一點特別的... 不管價錢是多少...

某日下班後和老公兩個人又騎著小黑在台北市遊盪, 尋找晚餐的標的
路過龍江路上的甘泉魚麵, 雖然一碗麵要價$100, 還是忍痛走進去XD...

新竹有很多家甘泉魚麵, 生意都很好, 但我一家也沒走進去過
第一次吃甘泉魚麵是在高雄, 雖然價位偏高, 但料好實在, 印象一直不錯



夏日新口味 - 日式抺茶蝦麵 $100


雖然血壓日日創新低, 不應該再吃喝綠茶, 但每次看到"抹茶"入菜, 我就受不了誘惑!
這蝦子... 會不會小得太... 可愛了一點勒...@@"
麵一端上來我看了差點暈倒, 因為我最怕吃到加了硼砂的蝦仁了>"<
不過試吃一個, 咦!! 脆脆甜甜, 很自然, 很好吃耶!!!  (出乎意料之外!!)
雖然一碗要價$100, 但其實不算貴耶!
因為小小的蝦子大概有10~20支那麼多吧, 而且麵也很大碗, 飽足感十足喔!!


特寫一下這個加了抺茶的高湯, 脆綠的顏色真是令人消暑不少啊!!
很好喝喲!!!  有淡淡的茶香, 又濃郁又清淡的矛盾感讓人大呼過癮!!


川味麻辣湯麵 $100


看起來很"平靜"的一碗麵, 沒想到是真真的內心火辣辣!!
看到愛吃辣的老公把麵、料都吃光光後留下一大碗湯, 好奇的我搯了一口來試喝~
媽咪呀~ 真的很辣耶!!!!  算是重口味的麵種, 不嗜辣的朋友請小心!!


雖然店家名稱叫"魚麵", 但麵應該是普通的拉麵, 而不是魚肉作的麵,
上google查了一下資料, 據創始人說, 麵沒有不同, 他們強調的是每種口味的麵"湯頭"都不同, 就算每天來吃也不會膩, 而且每一味湯頭都真材實料又濃郁。

今天我們兩碗麵都煮得恰到好處, 麵條QQ有彈性又不會太硬,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