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ariesmichael

為了便利於大家了解並且學習如何透過Google AdSense來支持你的網誌,可以參考以下《快速利用AdSense for Content 之 Step by Step》說明。


《快速利用AdSense for Content 之 Step by Step》

前言:您可以先從左側欄中,向Google申請AdSense帳號,大約1~2個工作天,就可以開始為你的網誌增加收益喔!  AdSense for COntent只有四個步驟:分別為  選擇廣告類型 > 選擇廣告格式與顏色 > 選擇廣告頻道 > 取得廣告程式碼
 

    >>>請先登入Google AdSense後台,或者點擊側欄的"透過Google AdSense使您的網站產生收益"圖示申請。

    >>>並且點選第二個頁籤 - " AdSense 設定 ",接著點選第一個產品 - " AdSense for Content " (請參考下圖)




●選擇廣告類型

    步驟1:選擇"廣告組",並且按下方的"繼續>>" 按鈕。




●選擇廣告格式與顏色

    步驟2.1:在"格式"中,下拉並選擇 "160 x 600 寬幅摩天大廣告" 或者 "120 x 600 摩天大廣告" (註1)
    步驟2.2:在"色彩"中,下拉並選擇您所喜歡的 "調色盤"範本,結果會出現在 "範例"中。 (註2)
    步驟2.3:按"繼續>>" 按鈕。




●選擇廣告頻道

    步驟3:按"繼續>>" 按鈕。




●取得廣告程式碼

    步驟4:複製並貼上到您的網誌中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