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 O.K.幫自昨天開始, 也加入了Google AdSense的廣告了!  我知道我的手腳大約慢了網友們好幾個月了, 但這個填加廣告的決定, 讓我思考好了久... 畢竟, 不論自己花多少時間寫blog, 這都是很自發性的事。  雖然有大家的蒞臨和鼓勵使我寫起文章更加的有動力, 但最終... blog的紀錄, 還都是為了自己, 希望為自己的生活點滴留下腳印, 往後的每一天都可以細細地品味...

最後我還是加上廣告了... 理由如下:(1) blog雖然不是這一兩年的新鮮事, 但很多東西我都還在學習, 有些新潮流新科技的新東西即使反應不夠快, 有空的時候還是要不斷跟進才行啊!  自從股溝大神版圖不段擴張之後, 不論走到那裡(國內/國外/公家/私人網站)都看得到Google的廣告, 令我有深深地"落伍了"之感。
(2) Google廣告的放置, 是有"利"可圖的: 從我第一天寫blog開始, 就沒想過會因此而有收入, Google實在聰明, 瞄準廣大的blogger市場, 果真來個無孔不入!  以O.K.幫來說, 其實每天的訪客大多是親夾朋友五十為主,  格友一二為輔, 以目前的瀏覽率來說, 要賺大錢是不可能滴, 但... 又何妨呢!  反正我本來就沒想過會有收入答, 就拿來當實驗性的觀察好啦~
(3) 老公說: 與其每天到別人家點點點, 自己家也擺擺好啦~ 反正不影響我原來的blog寫作, 搞不好還會成為另一股動力勒!!

試驗初期, 擺放的位置可能還需要調整, 整個blog頁面變得好滿, 大家會不會有點不習慣呢?  看著很多網路名人都在討論AdSense策略, 以後我再也不會有置身事之的感覺囉~ 大家一起來吧!!

我親愛的親夾朋友五十~ 我知道你們都還沒有時間去了解這股溝大神到底在搞什麼鬼, 請等~等~我吧!!!  我會以最努力的速度, 把教學放上來喔!!  (雖然網路上的教學多到不勝枚舉, 不過我知道你們最愛我了, 一定會等到我的, 是吧!!)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