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可以叫我林老師囉!

林老師我已經開始教課囉!!

所以這個暑假, 我整個就在忙教課的事, 很多計畫中該作的事, 都還在延宕中... 進度嚴重落後... 當然包括我的"橫跨美國之旅"的記錄 @@...

不過我最近除了教書以外還在忙什麼? 大家可能很難相信, 我居然在寫另一個blog!!??!! 而且還沒日沒夜的一直寫, 進度... 一樣是持續落後中 @@... 之所以會寫另一個blog, 不是因為我不愛這個家了, 而是那是學校某門課的作業之一, 寫的全是我教學的點點滴滴, all English, 如果有朋友有興趣的話, 可以寫信或留言給我, 我再寄連結給大家...

再差5篇我就趕上上週的進度了, 但是明天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Orz... 又會有新的進度

我覺得blogging真是一條不歸路呀~~~~~

遊記我還是會努力寫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