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走回到山下, 導遊帶我們意思意思看一下小王子和他的創造者後, 就放我們去血拚啦!!
請別小看我們這一團個個打扮像村婦, 實際上~ 裡頭可是臥虎藏龍的喔!
幾位姐姐們身上可是都懷有數千歐元的現鈔鉅款, 一路忍到了今天, 終於要去拚啦!!



我當然是陪襯紅花的綠葉啦~ 擔任現場翻譯人員幫姐姐們order包包, 無聊時走走逛逛~
這個牌子大街小巷都有人背, 但是我一向跟名牌不太熟, 這是我第一次和LV作近距離的接觸!
幾天陪著姐姐們逛LV之後, 總算有一點點能欣賞它的美了XD



滿足的笑容~



登登~ 看看幾位姐姐妹妹們的戰利品!!
請注意!!  這不是此趟旅行最終報告喔!!  最終站拉法葉百貨買不夠作最後補貨的, 都不列入記錄XD

因為"年代"已經有點久遠, 加上我對名牌又一竅不通... 所以只能把照片分享給大家,
請不要問我價錢, 也不要問我差多少XD  

但是我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行家同事們"的採購秘訣!
從我們決定要到法國旅行起, 姐姐妹妹們公司電腦i.e.首頁打開就是LV (有誇大嫌疑XD)
逢週末就往新光三越跑, 一個一個型號叫出來試背 (雖不中亦不遠已~),
繕打Excel表格自製比價表, 有圖, 有型號, 有台灣售價, 還有法國售價!

大家都知道歐洲人是出了名的慢工出細活~ 手腳慢得很, 加上旅行團採購時間有限,
一定要作足功課, 進到店裡就叫他這個這個那個那個全都拿出來給大爺看XD
看了沒問題就付錢打包快閃!!

一定要記住作功課的重要性, 不然整趟旅行, 最後除了LV的回憶, 也還是LV的回憶, 其他一概不知囉!

話說同事姐姐妹妹們真的是超用心在作功課的, 進LV前還分配了誰會講英文的和誰不會講英文的一組XD  我和同事Cindy這組很幸運, 遇到一個超~級~大帥哥, 笑容甜美到不行!!  弄得我們兩個口水狂流XD

LV有一項服務準則實在是令人讚賞!  服務人員一次只能服務一個客人, 一直到客人結帳打包為止!
我們在"看貨"時, 有幾個同團的討厭鬼XD 叫我們帥哥拿XX型號給他們看, 我們帥哥就禮貌性地回他: 請等我服務完這兩位美女 (XD美女是我自己加的), 大快人心啊!



一堆speedy



中夾



ㄟ... 貴婦姐請補充說明XD



男生的牛郎包



台灣沒有的素色speedy!  紅色的真是美到不行!  提起來超好看的啦!!



黑色的我個人就不太愛 (XD不過這篇特輯沒一個包是屬於我的), 黑黑灰灰的...



這兩款很像, 個人認為是耐看型, 越看越好看~  前面長的適合個子高瘦的人, 後面則適合矮胖的人...



這個路人甲托買的嫁奻... 因為純白的很怕髒, 就不拿出來照相了~

說到姐姐妹妹們的購買力真的很驚人, 作功課的認真程度簡直可以寫博士論文!
出發前我們和旅行社開了2次說明會, 每次都花很多的時間在研究採購竅門,
導遊說LV是很大牌的, 你有錢他還不一定讓你買, 大家伙兒都換好了大筆歐元現鈔了, 導遊卻說拉法葉的LV不接受現鈔, 只能刷卡!!  而且!!  一個人限買大包一個小包兩個!!

前面那點還好辦, 後面那點姐妹們可不同意啊!  一趟17個小時的飛機到了法國, 沒給它買到傾家盪產怎麼可以回國!  於是乎大家開始分配當人頭, 像我這種就是分出去當人頭的啦~~

不過後來發現, 導遊講的並非全都是事實...
也許在巴黎買真的比較麻煩, 但是在里昂買, 他根本不管你買幾個, 全買他大概都會幫你打包吧~~

這種貴死人沒天理的名牌包, 一旦買到手了, 就要開始用生命保護它, 但對姐妹們來說, 還真是甜蜜的負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