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一個星期的假, 回到工作崗位, 一點一點地消化堆積如山的工作...
而堆積如山的遊記... 恐怕要再等上一陣子了~

這一年來, 努力工作努力準備留學考試,
雖然看起來是飯照吃, 電影照看, 網誌照寫,
但是一根蠟蠋N頭燒的壓力, 大概只有自己的身體最清楚的吧...
已經記不得食道被胃酸上上下下沖刷了多少次了...

在新加坡的那個星期, 有上網看了一下公司的e-mail, 
不知道客戶是不是知道我休假故意整我主管的XD
短短一個星期, 所有item的訂單都下了, 還要空運, 改期, 麻煩一堆~
看了信的我, 莫名的緊張, 萬分抗拒不想回來上班, 
因為根據過去的經驗, 來自主管的排頭一定少不了...
也許是那無形的壓力吧...
回台灣的第一天, 聲音就莫名地啞了一半, 星期二更嚴重了,
去看醫生, 說是聲帶發炎, 要禁聲72小時!!!

認識橘子的人都知道我是多麼吵的一個人
除了睡覺時是安靜無聲的以外, 沒一刻靜的~
調皮的哈思奔一直拿著遙控器對我按"靜音"
說我好像是被按了mute~

老實說... 我真的很少有機會這麼安靜耶!
感覺還挺不錯的呢!
主管意外地沒有給我排頭吃, 還配合我的靜音裝置
我想我一定是快要出運啦!!!!

大家和我一起倒數!!
希望2008年1月31日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