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是我們訂婚兩週年的紀念日!!
雖然這是個只紀念不慶祝的日子, 但我仍然很開心我們進到了"二"這個里程!
兩年相較於十年或二十年都是相對的短,
算起來, 還只是在開始階段,
但我很開心, 因為感覺每一分每一秒我們對彼此的珍惜~
我們的心, 從來沒有放鬆過!

今年, 我們對屬於我們的未來下了個重大的決定,
並且要一起攜手向前,
我的心, 開心地像小鳥一般自在飛翔!
我就是愛這樣"一起"又"充實"的感覺啊!!

謝謝你一直包容我、鼓勵我、督促我...
有你的陪伴, 已我今生最大的滿足!!



親愛的, 訂婚週年快樂







[延伸閱讀] 結婚二週年慶--原燒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