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公司尾牙, 一樣是在大葉高島屋12樓的"禪 日本料理"
這位就是我們公司的大老板, 牛~先生。 當老板的人都有夠多話的, 中午12點吃尾牙, 居然吃到快要5點才放人Orz...

每次尾牙都不是唱歌就是跳舞, 我常常在想, 尾牙到底是老闆慰勞員工的, 還是員工慰勞老板的@@



第一個遊戲: 釣魚
每一桌派人出來玩, 最短時間內湊齊所有相同的牌子的一組獲勝, 每人紅包$200。



第二個遊戲: 給我一個tempo
這個遊戲是好友meigo推薦的, 準備&練習的過程很好玩, 心想當天氣氛一定會很high, 但不知是人不對還怎樣, 現場有點凌亂, 而且氣氛也high不起來... 不過看在有獎品的份上, 大家都很努力! 



我和小哈可是在家裡練了好久呢!!  為了獎品, 一定要拚的啊!!



認真的男人最帥XD



PK到最後剩三強鼎立, 都是我們這桌的XD
老公首先被淘汰, 領到了美麗華電影票2張~ 而我本來要力拚第一名拿大潤發禮券$1500的!
沒想到敗在不明不白的清酒上 (~> <~ 不甘心~)!  最後抱回了一台原價$888的DVD Player!



第三個遊戲: 成語比手畫腳
這是小白貢獻的遊戲, 為了怕大家太好猜了, 我找的都是最高難度的成語, 猜的和比的都有獎!



O.S. 是那個沒錯!!



O.S. 對對! 就是你猜的那個!!
在老公的賣力演出之下, 這個遊戲他抱回了美麗華電影票4張+4G隨身碟一個!



第一題: 第一個字是: 一



第二個字是: 氣
答: 一氣呵成 



第二題: 第一&二個字: 面
答: 面面俱到



第三題: 第一個字: 臥~
答: 臥薪嚐膽



嘿嘿~ ENYA, 你跟我配合得實在是太好啦!!  這樣猜就對了嘛!!



這個... 這個... 是什麼字啊?



這個表情到底要猜什麼呀~~~ XD 連我自己都不記得了XD (答: 裝聾作啞)
結果我讓大家猜中了6題, 是當天的冠軍喔!  抱回了Panasonic 數位無線電話一台! 市價$1380!

當天遊戲一共有9個獎, 我和哈思奔就抱走了5個
不過我們這麼努力是有原因的喔!!  因為從我有記憶以來, 抽獎向來是沒有我的緣份,
如果有安慰獎, 我一定是得安慰獎, 如果沒有, 我可是什麼獎都拿不到的!!
當天當然也是沒有例外地抽中了安慰獎$3600, 果然與大獎無緣,
所以只好努力一點, 贏一點禮物來變賣換現金囉XD



今年抽獎的方式很特別喔!  以前都是一人拿一張牌, 一打開就知道是高興還是失望,
今年大家排排站餵鱷魚, 按中蛀牙的就淘汰, 超刺激的啦!!!!!

目前還有兩樣東西還在拍賣中: Panasonic 數位無線電話一台, 特價$1200全新USB無線網卡, 特價$890, 兩樣一起買再特價 Total $2000! 意者請內洽喔



p.s. 那天的餐費很貴, 一個人$1380+10%, 質很好但量很少, 大家都不太滿足XD



超棒超新鮮的生魚片!!  這一大盤是4個人的分量!



清蒸龍蝦... 我覺得我不太會吃龍蝦耶... 單價那麼高, 卻吃不太出它美味在哪裡...
以我的淺見, 龍蝦肉只有生吃最好啊~~~

**以上的照片由Charles友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