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跟團有一個好處, 領隊會在最佳的時段帶你到最佳的角度拍照&看風景,
不過缺點也就是: 那也是你唯一看得到的風景~ 拍完照就要趕往下一個行程囉~~


領隊說: 白天的艾菲爾鐵塔沒什麼好看的, 赤裸裸的一個大鋼鐵怪獸, 所以我們在遠遠的拍照就好...
但我覺得... 白天還是很美耶... 
雖然沒有五光十色的加持, 它優雅的造形, 完美的比例, 使它成為巴黎最令我懷念的景點!
讓我想感性地學Ratatouille(譯: 料理鼠王)裡的一句台詞: Oh, Paris~


就像去比隡斜塔人人都愛做"扶塔"的假仙動作一樣
我們一群人也不免搞笑一番~ 
先來張正常版的獨照^^


同事Susan這張超像瑪麗蓮夢露的~ 撫媚100分!


公司七仙女大合照



ㄟ... 要比什麼動作?? 輪家還沒準備好啦XD...
根本是水果X報派來的吧~ 除了Susan, 每個人的表情都很精典!!


這是什麼動作? 明明說好大家要來個"五連拍", 這個應該要比"1"答!! 可惡, 只有我一個人比XD..
(我這張有很明顯的嬰兒肥, Orz...但我已經不是嬰兒啦>.<.. 去法國吃太好了>"<...)


這個動作要比"2"喔~ Joan還很認真的作出"腳部表情", 可惜攝影師沒拍到XD..


哈! 我承認我的動作最沒創意, 大家跑前跑後跑上跑下, 而我就左右左右換來換去而已


這個"4"不知為什麼, Lillian很快速蹲下去抱住了Joan的大腿XD... 這種連拍真不好拍, 大家手腳都很慌

\
變來變去還是裝可愛最容易囉~~
沒想到在這麼美的巴黎鐵塔前...
這麼多外國人在看...
我們居然這麼... 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