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12
幸福的vivi辛苦了一個多月, 終於有了屬於她和小潘的甜蜜小窩了! 今天眾多姐妹們齊聚一堂, 要幫他們充點人氣
從大門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布置與喜氣洋洋的感覺~

一進門, 哇~ 好寬敞舒服的客聽喔!! 整個房子的布置、裝璜和傢俱的選用都是vivi的idea喔!! 我還傻傻地問她是不是請設計師設計的呢!!  vivi說這個房子的隔局是以前住的人留下來的, 因為設計得還不錯, 整個家看起來很寬敞很舒服! 而且這個房子的採光很好, 每一面都有自然的採光!!  屋子本身的條件好, 加上v的用心布置~ 真是個溫馨舒適的二人世界呢!!

客廳這張照片裡最值得介紹的是藍色的皮質L型沙發!!  不誇張!! 每個坐上去的人都發出好舒服的怪叫聲 而這一點, v可得意得很呢!!


這是vivi家的溫馨餐廳+廚房, 女主人在裡面忙碌的時候有餐廳主廚的架勢喔!

 
              在vivi家處處可見這種可愛的小東西

除了客廳、餐廳還有主臥房、書房、客房、浴室...隨處可見巧思! 其中最令我羨慕的, 是vivi家的浴室!!  v家的浴室有了我們家沒有的"自然採光", 有了一扇陽光照得進來的窗戶, 整個浴室都好乾爽, 好舒服喔!!!

今天雖然沒有吃到女主人的家常私房菜, 但小潘買了可口的pizza, v也準備了豐富的火鍋~ 大家都吃得很盡興, 聊得很開懷

今天的主角是潘夫婦, 卻有一顆閃亮的星星--小柯, 讓全場的氣氛High到一個不行

首先登場的是"東森購物"系列 -- 碧蓮萬用去漬霸!!
小柯: 有一天我穿了一件白色的喇叭長褲去騎腳踏車, 結果白色的褲管去沾到了腳踏車鍊條上的機油!! 我心想完了, 這條褲子毀了, 大概只有丟掉一途了... 結果回到家, 看到家裡有一罐"碧蓮萬用去漬霸"!! 我把它拿出來輕輕地噴一噴, 呼~~ 神奇的事發生囉!! 我的白色長褲馬上恢復他原來的樣子!!
李太太發問: 那請問藍白條紋的T恤如果白色的部份被藍色染到了, 也洗得掉嗎?
小柯: 沒問題沒問題!! 上次我哥有一件也是藍白條紋的T恤, 也是整個染在一起, 結果他把它帶回家來, 我媽媽拿出碧蓮萬用去漬霸, 輕輕地噴兩下, 哇~ 人客啊!! 整件都救回來囉!!
李太太又發問: 那...請問發霉有黑點點的衣服也有效嗎?
小柯: 可以可以!! 
潘先生也要發問: 那原子筆墨也洗得掉嗎? 原子筆墨超難洗的!! (問到重點了, 我們家林先生也想問這個)
小柯: okok喔!! 不論什麼疑難雜症, 只要拿出碧蓮萬用去漬霸輕輕一噴, 就可以解決您所有的煩惱!!
(以上對話全憑印象記錄, 如果出入, 請多多包涵)

小柯搞笑的演出, 讓大家都笑到一個不行, 當然效果也不差啦! 我們當天晚上回家馬上就去頂好買來試用了!!

這個晚上, 大家在vivi家玩得超開心, 除了房子很舒適以外, 還有小柯這個開心果 ^^ 希望大家永遠可以這麼快樂, 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