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閉關的那兩週, O.K.幫上收到很多朋友的鼓勵, 讓我非常感動, 謝謝大家的關心!
考完試後、收到成績單前, 心情一直處於非常緊繃的狀態, 不確定的心情, 很折磨人,
甚至惡夢連連Orz...  
有的人遇到這種情況, 可能會在心裡念哦密佛陀或上帝之類的咒語安定心神,
不過我不一樣, 我暗自在心裡告訴自己, 如果出來的成績是達到目標的, 我一定要
大殺豬公謝謝各位的支持

看來祝禱很有效喔!  許下的願, 當然是不能食言!!

從收到成績開始, 我就一直在琢磨著送大家什麼好...
有機、健康、長壽的最好
剛好我使用了好一陣子的"阿原肥皂"該補新貨了!
心裡想著, 這是個超級好用, 好用到我每天使用時都想讚美的東西啊!!
這麼好的東西, 送給想感謝的朋友們, 最有誠意了!!

精挑細選後訂購了以下三種口味, 請大家根據自己的需求, 先搶先贏^^~
<圖片&文字來源: 阿原肥皂官網>


紫草洛神 (數量: 1塊)

全身清潔專用,油性、乾性肌膚皆可。身上長大痘、痱子、濕疹、不明原因搔癢的人也可以用。

成份:紫草根、洛神花、馬鞭草、霍香葉、苦橙、尤加利精油、橄欖油、芥花油、椰子油、棕櫚油、蜜蠟

紫草蘊含具有舒緩皮膚功效的尿囊素,外用可以透疹解毒(就是使一些小疹子早一點長出來,而不是躲在皮下作怪)。苦橙的主要作用是在疏通毛囊調節皮膚的油脂分泌,當初這款肥皂是為容易長痱子和皮膚泛油暗沉的人所研發的,後來改良了又加進洛神和尤加利精油,結果很受夏天長痘痘的學生和長痱子
的人歡迎,不少家長都買來給小孩洗澡,它可以使皮膚看起來健康有光澤。


綠豆薏仁 (數量: 7塊)

全身清潔專用,油性、乾性肌膚皆可。特別適合有化妝的女性朋友洗臉或者洗澡後皮膚容易不明原因搔癢的人。

成份:有機綠豆、薏仁、丁香、肉桂精油、橄欖油、葵花油、葡萄籽油、椰子油、棕櫚油、蜜蠟

綠豆當中的牡蠣鹼、異牡蠣鹼具有卓越的潔淨、保溼效果,對改善色斑、雀斑及瑕疵性的斑點效果高於維他命C、E,可以無刺激的除去老化角質。薏仁對脫屑性皮膚、皮膚粗糙很有幫助,傳統上兩者多合一起研磨成粉敷臉。我們運用到肥皂上還添加很具有殺菌力的丁香與肉桂精油。小兵立大功,如果你對青草沒有大興趣,想找一款溫和貼心的老肥皂,那麼從綠豆皂在許多有機通路常常賣到缺貨就可瞭解它的被肯定性。


燕麥 (數量: 3塊)

全身清潔專用,油性、乾性肌膚皆可,小小孩、極度敏感的肌膚和懷孕、產後的婦女可以用

成份:有機燕麥、蕎麥、葡萄籽油、橄欖油、葵花油、椰子油、棕櫚油、蜜蠟

它含有維生素B、E、脂肪和葉酸,是非常好的健康食物,常被磨碎運用來溫和的除去肌膚角質。由於天然穀類的養分豐富對防止肌膚乾燥及脆弱有不錯的功效,長久以來,燕麥皂一直有它的死忠擁護者,特別是一些極度敏感、內油外乾的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這些人對天然植物皂的要求很高,皮膚一碰到化學洗劑馬上起變化,他們希望找到用料精純的好皂,可是又不希望肌膚和嗅覺被任何有味道的青草、精油干擾。所以阿原在青草類肥皂裡加掛這一個榖類肥皂剛好為另一批「清淡派」提供了一位知己,它親切如飯的熟成氣質,竟在青草家族裡默默的走進前三名,德不孤必有鄰,有機的燕麥不寂寞。

以上, 是我這次為大家挑選的3個口味,
(1) 紫草洛神是老板強力推薦的口味, 因為他個人有異位性皮膚炎, 很嚴重的過敏紅腫發癢症狀, 洗後情況大大改善... 不過我仔細看了一下留言的朋友, 似乎沒有這樣類似症狀的, 所以只訂購了一塊, 有需要的人先搶先得喔!!

(2) 綠豆薏仁之所以訂購多達7塊, 是因為這是我個人的最愛(目前), 一年多前第一次接觸到阿原肥皂, 就是它讓我深深地愛上不可自拔!!  洗完後潔淨清爽不乾澀, 其他各大品牌的洗面乳再也無法滿足我被寵壞的肌膚!!  我強烈地想要把它推薦給大家!!

(3) 燕麥是我個人這次要嘗試的新品, 訂購了3塊, 希望它能像綠豆薏仁一樣令我愛不釋手!!

喔喔~ 忘了講要送給哪些朋友了
我要感謝在[橘子閉關修行去]這篇文章裡留言鼓勵我的朋友!!
1. Meigo: 快要認識一輩子的朋友! 謝謝你每天無條件接受我的酸甜苦辣! (紫草洛神)
2. Mr. Yeh: 本幫極其稀有會留言的男性友人之一, 謝謝你浮出水面^^ 
3. Evane堂姐: 互相扶持的林家好姐妹, 我們要一起繼續幸福下去! (綠豆薏仁)
4. 小研媽媽: 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你的照片而深受感動, 而留言, 而結識! (燕麥)
5. Dora: 美少女輔導老師, 準備考試而結識的好朋友!! (綠豆薏仁)
6. 拿鐵: 不太記得是怎麼開始的了, 但能有個互相串門子的格友, 真的很開心!
7. "11": 11是我從msn my space一直認識到現在的格友, 非常難能可貴! (燕麥)
8. NiNi瑪麻: 超可愛的NiNi瑪麻有超Q的手繪日記! 謝謝你一直來看橘子!! (綠豆薏仁)
9. 農夫太太: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留言時, 我超興奮的! 感覺好像是名人來訪!!
10. Fifi: 很笨, 很令人生氣的妹妹, 希望你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燕麥)
11. Vivi: 很少留言的貴婦, 你的留言很令我感動呢!!
以上11位朋友, 請你們留言挑選適合自己的手皂, 並留下地址喔!!  我會盡快把小禮物寄到你們手上的!!  希望這個小東西, 大家都覺得實用, 也能喜歡!!  如果有空, 就和我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p.s. To cull77amy: 我心中也是超級感謝你的留言鼓勵, 而且第一次來就留言的朋友並不多, 希望你以後有空也可以多來走動走動~ 很抱歉這次鳴謝名單中沒有你, 因為資源有限, 我希望能感謝長久以來一直陪伴我的朋友。

p.s.2. To 農夫太太: 雖然你人在法國, 我還是可以寄去給你喔^^! 

p.s.3. 差一點忘了要感謝我的哈思奔了!!  如果沒有你的細心呵護與陪伴, 我一定無法度過準備考試的煎熬的!!  希望你也能因著我的陪伴而繼續加油, 我們要一起飛!!!!!

p.s.4. 新一季文章的密碼請輸入GRE (設密碼只是怕被公司的人看到啦XD)

以下, 是我使用過的阿原肥皂:

照得超醜的, 我的第一塊阿原--綠豆薏仁!


最近新補貨的檸檬, 因為使用後感覺沒有綠豆薏仁好, 所以這次沒列入贈送名單。

全身清潔專用,油性、乾性肌膚皆可。歡迎毛孔粗大體味重的人來用。

成份:有機檸檬、馬鞭草、鼠尾草、檸檬草、百里香精油、橄欖油、葵花油、葡萄籽油、椰子油、棕櫚油、蜜蠟

這是用了大量新鮮檸檬所調配出來的一款酸溜溜的肥皂,特別對毛孔粗大的人所製作。檸檬有很好的天然殺菌力,對去除老舊細胞、淡化色素、收斂毛細孔、使肌膚明亮。最適合夏天洗澡,能改善油性肌膚,讓全身清爽,用含有天然檸檬的肥皂洗澡,再重的體臭都能被調理得清淡舒爽,連痱子也會很快收縮焦頭。


雖然它說明書上說油性、乾性肌膚皆可使用, 但是我覺得它的泡泡雖然細緻, 卻有一點點油膩感, 洗後小小緊繃, 而且皮膚變得乾燥會脫皮... 用在臉上沒有很舒服, 現在改成拿來洗澡, 反而覺得恰到好處!!


檸檬橫切面

各位即將拿到手皂的朋友, 橘子有以下使用建議:
切成三小塊: 新開封的肥皂方方正正, 使用起來不順手, 建議立即大切三塊, 一次使用一小塊。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 三小塊可以用上一整年, 非常經濟實惠!! 

本來哈思奔說: 瀏覽人次快十萬勒! 要不要辦抓抓樂勒?!
不過我想十萬人次實在是不好意思拿出來獻醜... 萬一到時沒人抓, 我啟不是糗大了?!
所以於其勞師動眾, 不如大家同樂囉~

希望大家都喜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