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 ==> SeaWorld ==> Cheesecake Fatory

IMG_0929.JPG

昨天下過雨後今天天氣總算放晴了, 氣溫也稍高了些, 今天算是來對了!
看不太出來這是什麼? 這是在SeaWorld停車場拍的, 是這裡最刺激的一項設施XD

IMG_0930.JPG

就... 這樣XD

忘了講了, 來SeaWorld之前我們到處找折價券, 有查到一種citypass的套票, 包含了SeaWorld門票($65/人), 迪士尼2個園的3天票($179/人), Universal Studio門票($67/人), 和San Diego Zoo 或 Wild Animal Park ($35/人)二選一, 一個人$259 (原價$346)! 如果是這些地方都想去的人, 這個套票實在是太划算啦! 不過我們完全沒有意願想去環球影城, 也沒有預計要去迪士尼, 就算要去, 我們最多也只去一天~ 我們把原價的門票配合我們的計畫算算看, 單獨買雖然不划算, 但總支出並不會大於$259! 於是我們決定不買套票!

不過不買套票並不表示我們就想買原價了, 我們還是不放棄, 到處找折價的可能~ 記得在Orlando時, Wal-Mart裡就有賣特價票了, 我們決定去那裡碰碰運氣, 順便買今日行程中的飲料和零嘴(午餐)。 在Wal-Mart裡問了服務員, 他們說他們沒有賣, 但麥當勞好像有折價券可以拿, 而麥當勞就這麼巧剛好在Wal-Mart裡!

麥當勞的折價券是只要買2張adult Fun Cards (付一天門票的錢可以玩一整年SeaWorld)就可以折價$11! 雖然不多, 但也不無小補! 帶著折價券到售票口買票, 果然折$11還得到2009年的年票! 小哈拿了2張折價券, 另一張沒用掉的, 送給了排在我後面的情侶, 他們真是又驚又喜 大家出來玩的, 有好康大家分享! 記得2002年和小哈去環球影城時, 某小巴司機送了我們一張75折的折價券, 在門口買票時, 有一位年輕英俊的帥哥突然跑過來送我們一張"買一送一"的折價券! 說他才一個人來, 用不到! 我們開心得好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並且把我們那張折價券轉送給他, 皆大歡喜! 大家出來玩的, 就是這樣互相分享心情才會爽嘛!

IMG_0937.JPG

SeaWorld年票~ TSA(台灣同學會)的朋友們, 要去聖地牙哥就來借票吧~ (租金: 看誠意XD 發發善心分攤一點票錢吧~)

IMG_0946.JPG

其實小哈一直沒有很想來SeaWorld, 但也許聖地牙哥太無聊了XD 或者SeaWorld是這裡的著名景點之一, 大家都說一定要來! 我心想, 在Orlando時沒有去, 這次剛好來也不錯呀~ 雖然去年5月時才在Orlando大戰主題樂園十天, 今天拿到SeaWorld的地圖卻仍然有一點不知所措XD 門口附近的布置先亂七八糟照張相, 再來好好滴研究一下今天的攻略! (這個Christmas Tree Lot是一個小區域放了很多棵新鮮的耶誕樹, 走進去可以聞到耶誕樹的清香!)

IMG_0953.JPG

耶誕主題展示: 麋鹿

IMG_0956.JPG

研究了一下今日各大小秀的演出時間, 從時間最接近的"芝麻街4-D"開始
爛.......死啦! 這種低水準的4-D秀, 怎麼和人家迪士尼競爭嘛 (sorry, 我們是米奇樂園粉絲團)

IMG_0958.JPG

前往第二場show時路過佛拉明哥同學, 順便拍張照~ 小哈在這裡逗留滿久的, 研究他們怎麼喝水~ 這種紅鶴應該是像蟑螂一樣好養吧, 幾乎成了每一種只要有動物的樂園都會展示的動物了!

IMG_0967.JPG

因為我們見過無數大場面, 對於SeaWorld裡所謂"刺激"的設施完全不感興趣, 所以我們把時間集中在看秀和看展覽~ 先來看看這個淡水水族館

IMG_0970.JPG

很好笑的魚, 看起來好像有四隻眼睛!

IMG_0977.JPG

我覺得自己拍得不錯 (相簿裡還有更多照片)

IMG_0985.JPG

再分享一張: 超大顆蟾蜍蝌蚪!!!

IMG_0991.JPG

終於等到今天認真的第一場秀了--海獅秀
其實當初小哈不想來SeaWorld的原因是因為台灣的海生館/海洋館的水準已經很高了, 在新加坡也看了不少, 他認為都大同小異... 其實也是沒有錯, 他們訓練的動作變來變去就是那幾樣而已~

IMG_0994.JPG

不過這個主持人和海獅表演唱雙簧... 還滿好笑的耶!

IMG_0995.JPG

笑點是不錯, 但已經沒有第一次看海獅表演時那種驚喜了... (我們越來越老, 越來越沒想像力了:P)

IMG_0998.JPG

下一場, SeaWorld的重頭戲--Shamu秀
記得以前看過小白的紀錄, SeaWorld的秀整個被他介紹得生龍活虎, 總算要來見識了!

IMG_1000.JPG

前面的... 11排吧, 都有標示"SOAK ZONE", 敢坐的人就不要怕溼!
我們可是有帶雨衣有備而來! 不過也是很膽小不敢坐太前面啦XD 天氣還是冷冷的

IMG_1001.JPG

這麼大隻的殺人鯨可以跳這麼高其實也滿神奇的

IMG_1007.JPG

好可愛喲~~
有和大家提過日本人很愛吃鯨魚嗎? 什麼鯨都吃, 海豚也吃! 去年暑假時和日本型男Ryo一起做一個Whaling的presentation, 日本人都很生氣為什麼大家都不讓他們吃鯨魚, Ryo說殺人鯨是世界上最大的predator, 殺魚無數, "可愛"並不能成為不准人家吃的原因之一 (不過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過度捕殺造成鯨魚族群endangered)! 聽說在日本大阪附近的小魚村, 超市就買得到鯨魚肉了, 口感? 像超肥超肥的培根肉, 不像魚肉。

IMG_1013.JPG

這張捕捉得不錯, 想不到這麼胖也能空翻XD (前後空翻都行喔!)

IMG_1014.JPG

故意在觀眾前跳躍然後濺水噴溼觀眾

IMG_1015.JPG

在平台上轉圈圈, 這招也滿利害的!

IMG_1032.JPG

載人... 這個好像已經沒什麼特別的了 (威鯨闖天關裡就有了)

節目到高潮主持人會帶大家比手勢然後一起喊"Shamu! Shamu!" 然後Shamu就會用他的尾巴拍水, 故意噴溼SOAK ZONE的朋友們~ 照理說氣氛帶起來的話應該是滿好玩的, 但是主持人不太認真帶, 觀眾也很少人附和... 有點失敗>"<

雖然我知道要訓練這樣的龐然大物很不容易, 但說實在是, 做來做去也都那幾樣動作, 也無法過度配合劇情和節奏去表演... 在花蓮海洋館看看就夠了, 水準已經很高了!

IMG_1033.JPG

再來是"雞飛狗跳寵物秀" (我自己取的XD)--Pet's Rule!

我們來的季節算是這裡的淡季, 看秀幾乎不用太早去佔位,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滿早進來這場秀的, 小哈佔著位子並拍照, 我一個人去上廁所... 沒想到廁所大排長龍! 長到讓我差一點回不去被關在門外!!

IMG_1039.JPG

這場秀還不錯, 因為寵物通常都比較聰明好訓練, 節奏也比較快, 很多笑點

IMG_1049.JPG

我們坐的位置其實不太好, 很偏, 但意外可以拍到很多寵物"動作片"

IMG_1069.JPG

參與演出的寵物種類繁多, 欲知詳情請看相簿~

IMG_1122.JPG

秀秀相連到天邊~ 下一場: 海豚秀

IMG_1125.JPG

先打招呼

IMG_1127.JPG

再表演跳躍... ㄟ...這些剛才Shamu都表演過了內... 有沒有新一點的招數啊??

IMG_1128.JPG

姿勢更優雅?

IMG_1130.JPG

還是... 裝可愛?

IMG_1134.JPG

這一段有點奇怪, 園方找了一家人: 爸爸, 媽媽, 兒子來當特別來賓, 三個人輪流和動物近距離接觸, 突然之間媽媽站在池邊不小心就掉下水去了, 鯨魚把她救起來! 演得跟真的一樣, 但那個媽媽其實是個假媽媽, 她其實是其中一個訓練員, 被救起來之後, 就換她一個人在那邊指揮表演... 看得整個彆扭XD

IMG_1137.JPG

再來一段精采的(??)跳高! 我一直想看跳火圈耶
好吧... 我真的有點失望啦...

IMG_1144.JPG

秀幾乎都看完了, 開始看動物了~ 我不記得這種鯨魚叫什麼了耶... 屏東海生館的就是這一種~ 這是餵食秀, 不是表演秀

IMG_1146.JPG

北極熊... 沒看到餵食秀, 但後來在動物園有看到
接下來還看了企鵝和鯊魚, 和一條很遜很短的隧道:P

IMG_1183.JPG

又回來這裡了, 是晚上的特別秀--水獺的耶誕節前夕

IMG_1186.JPG

本來在樂園裡是忍住不吃東西的, 但一整天到忍到了這麼晚了(5pm), 實在很餓, 勉強買了一份2人公吃, 當然是難吃又貴啦~

IMG_1196.JPG

一開始是有一位耶誕小姐和海獅一起游泳(我分不清楚什麼是sea lion, sea otter, seal)
後來搞來了3隻, 和一個指揮, 三部合唱 (只有啊啊啊啦~)
其實也都差不多, 換一下劇情&戲服而已...

IMG_1199.JPG

最後一場--Shamu的耶誕節特別演出, 燈光看起來滿炫的, 而且舞台前的四個大螢幕可以任意移動位置, 配合演出內容和音樂變換畫面與展示角度, 效果挺好的!

IMG_1201.JPG

現場吉他演奏

IMG_1212.JPG

現場男生獨唱, 女生獨唱, 男女合唱, 然後大合唱

IMG_1225.JPG

高潮~ Shamu出來了! 配合上燈光, 水花看起來還滿像煙火的耶!

IMG_1233.JPG

然後沙克死風演奏串場

IMG_1257.JPG

Shamu又在平台上轉圈圈了

IMG_1205.JPG

因為晚上很冷, 大家都怕溼, 沒有人要坐在SOAK ZONE, 想說一整天雨衣都沒用到的兩個人, 就自告奮勇囉~ 不過園方了解大家的感受, 所以今晚的秀並沒有包含濺水!

IMG_1279.JPG

這個假日特別秀其實還算滿用心的啦... 不過看過迪士尼舞台秀的人, 一定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想法, 那些歌唱表演者的水準... 並沒有很高... 好啦好啦~ 這個SeaWorld被我批評到不行了, 看完這秀也要快點去吃飯了, 每天都非要把自己餓到發荒才肯罷休XD

IMG_0863.JPG

學期剛結束時和幾個班上的好朋友到韓國朋友家聚餐, 美國人提到這間Cheesecake Factory非常熱門, 天天都是大排長龍! 剛好我們這次的行程會遇到(就在Fashion Valley Mall裡), 所以一定要找一天來吃! (這是12/25那天拍的, 那天他們當然也沒開)

IMG_1312.JPG

果然和預料的一樣, 整間滿滿滿滿的人, 我們拿了號碼牌, 要等45分鐘 (結果等了一個小時!)

IMG_1304.JPG

等待的時候小哈拍了所有蛋糕的照片 (請看相簿)

IMG_1324.JPG

餐廳的燈光和裝璜其實還滿有氣氛的, 但門口一堆人在等, 有點殺風景

IMG_1320.JPG

運氣不太好, 我們又被帶到戶外的坐位區了Orz.. 不過有看到紅紅的那個嗎? 是暖爐

IMG_1331.JPG

因為又冷又餓, 所以點了一碗巧達濃湯公喝

IMG_1327.JPG

一樣有餐前麵包~ 很大方, 而且還2種口味! 果然有麵包工廠的水準, 好吃!

IMG_1338.JPG

小哈的Tons of Fun Burger $10.95
真的很有樂趣耶! 份量會不會太大了點啊!!! 在美國很少寫食記, 所以應該沒有跟大家強調: 美式的炸薯條真的好好吃啊!!! 果然沒有負"垃圾食物發源國"的聖名!

IMG_1334.JPG

我的Cajun Jambalaya Pasta $16.95
自從上次在Sacramento吃了紐澳良餐點後, 對jambalaya有特殊的情感, 看到就想點
jambalaya好像就是一種雞肉和蝦子去煮成的醬汁, cajun也有綜合的意思, 所以就是很多料的義大利麵的意思:P 我覺得很好吃! 味道很不錯, 但是滿油的, 下面都是油, 吃到後來怕怕的! (去新加坡時吃到一種類似台灣的ㄘㄨㄚˋ冰叫ice cajun)

2套餐的份量都超大的, 最後根本都吃不完, 打包後變成小哈隔天的早餐+午餐
明明吃得超飽的了, 還是硬帶了一杯麥當勞草莓乃昔回旅館配電影XD (麥當勞的大杯乃昔超划算的!)

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