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店 / ADD: 台北市吉林路170號 / TEL: 02-2521-1101 官網

今天是和高中好姐妹黃&小碧的慶生2, 黃找大家一起去吃花雕雞~  恰巧同事們不久前才吃過市民大道上的一品花雕雞, 強烈建議我們到吉林店, 據說服務比較好^^

吉林路的店面一樓不大, 沒上到二樓, 不知道容積率如何, 但小小一樓店面, 居然有十位服務生!!  看來服務應該是可以很無微不至了~


開胃菜: 沙蜆鍋 $299/份
清爽重鮮味的開胃【沙蜆鍋】以簡單的米酒、薑絲等提味,不加味精,蜆肉脆且甘甜,湯頭鮮美。真是鮮美無比呢~ 飽滿又多汁的口感令人讚嘆,再來口菁華的湯,頓時寒意全消!

這沙蜆鍋的味道真的是清爽又鮮甜, 吃得出店家沒有填加過多的調味料!!  服務人員說當蛤仔一張開口就要趕快吃, 可以吃到又肥又大又多汁的新鮮蛤肉, 蛤仔吃完了再吃海瓜子。

蛤仔一開口我就很緊張地一直夾, 稍微慢一點點肉就開始縮水了, 吃得很緊張、很有樂趣!  動作慢的小碧一直叫"要吃得這麼緊張嗎??"  我說"就是這樣緊張才好吃又好玩啊!"  

料都吃完時服務人員會幫大家分湯, 真的是好喝


紫蘇紅K球 $45
為了顛覆普遍對紅蘿蔔食用的恐懼感.大廚特別以紫蘇.冰糖等材料精心醃汁製一週以上才完成的紅蘿蔔球.不但沒有任何澀味.且讓人有愛不釋口的高度青睞.點用程度更達99%!紫蘇葉含有各種維生素,鐵質為其他蔬菜之冠,高含維他命A。此外紫蘇含有令人愉悅的香氣,具有鬆弛緊張作用,工作勞累用紫蘇拌飯,可消除疲勞。常吃有滋補、發汗、鎮咳、利尿之效。


我覺得這道才應該要叫開胃菜!!  一點點酸一點點甜又冰冰涼涼的, 吃了胃口全開!!  有點可惜的是熱的東西一送上來, 它就立即被冷落了...  但當熱食都吃完時, 它又成為了去油解膩的甜品了!!

大家都有點小驚訝它是紅蘿蔔作成的, 因為吃起來的口感一點也不會硬硬或脆脆, 也完全沒有紅蘿蔔本身的腥澀味, 很棒的一道小菜!!


一品花雕雞 $399/小份
花雕香味濃郁四散,雞翅、腿肉..等肉質柔嫩入味,青椒、芹菜等混炒其中;可沾特製辣椒醬,別有一番風貌。剩餘濃稠醬汁亦可烹煮其他配料,其中以【粿條】最為驚艷,入味Q勁十足。最後可加高湯,並放入各式青菜;湯頭散發淡淡花雕酒香氣,蔬菜質地清爽,為之前較濃郁的味覺劃下完美句點。


對雞肉沒什麼興趣的我, 沒想到今晚吃得最多!!  這花雕雞的肉質真的很鮮嫰, 完全不會澀!!  本以為是吃的第一塊肉因為烹煮時間恰當, 所以才那麼嫰, 後來發現整鍋的雞肉都嫰到不行!!


金銀絲瓜 $150
顧名思義,金是代表蛋黃,銀是代表蛋白,這道菜是採用了~用〝感情
〞種在澎湖上面的絲瓜,配上每天剛出爐的鹹蛋,經過大廚一番用〝情〞快炒,呈現出來這道~充滿了愛又脆甜的鹹蛋絲瓜,要吃這道菜的同時,切記!也一定要用感情才能體會出這道的真諦唷!


這裡的服務生都超會吹虛瞎掰的, 就像上面的文案一樣, 什麼都講得好偉大 XD... 但這絲瓜又肥又甜又多汁, 真的是好吃呀!!!  大家都忍不住一直點頭說!!


粿條 $90
說到粿條,一般人都以為是客家板條,其實是不同的,粿條是用白米做的,而粿條這項料理是屬於新加坡的地方美食,本店採用的粿條是完全手工處理的,也是來本店的客人必點的配菜之一,原本純白的粿條在經過烹煮加工後再加上花雕雞的醬汁不僅看起來美味,口感更是一流。

這粿條是利用花雕雞剩下的濃稠湯汁去煮的, 我們看好像煮得差不多了, 趕緊夾一條起來吃看看, 服務人員立即跑過來阻止, 說這是手工的粿條, 本身完全沒有味道, 必須耐心等待湯汁完全進入粿條, 吃起來才會覺得超級味美~ 沒想到服務人員講的都對!!  我心急吃的第一條粿條的內心果然是無味的, 待服務人員准吃之後, 真的是無比的美味啊!!!  看起來好像會很鹹, 但吃起來卻覺得恰到好處喔!!

珊瑚菇 $100
也是利用花雕雞剩下的湯汁去煮的, 味道... 就像珊瑚菇, 還不錯吃

桂花香柚茶 $150
有桂花香味的柚子茶, 挺特別的, 不錯喝^^

這一餐我們三個小女子, 一共吃了$1,367 (含10%服務費) 
吃得普通飽, 覺得還滿貴滴~ 因為吃的沒有很多說...

這間店的服務真的是太無微不至了!!  所有的煮食工作, 都是服務人員來"桌邊服務"的!!  不只煮, 還幫我們分好一人一份!!  雖然服務是很好, 但是服務人員來服務時一直講冷笑話, 又愛吹虛他們店裡的料理有多了不起, 還滿討人厭的  姐妹們聊天一直被打斷說!!



[禮物1]

花雕雞送的花雕筆記本和限量花雕筆
XD... 這個禮物沒有很想要說... 不過大家說我是壽星, 叫我要收下

[禮物2]

是我最愛的Kiro貓包包!!!!!!!!!!!!!!!!!!!!!
我真是太開心, 太愛你們啦!!!!!!!!!!!!!!!!!!!!!!!!!!

[禮物3]

上次大家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說我一直想要一件高級的雨衣, 結果你們真的給我買了一件好高級的雨衣啊!!  我真是太感動了!!!!!!


回到家馬上試穿!!  這是連身的雨鞋!


穿起來不像雨衣, 倒像是件帥氣的風衣耶!


有氣質的領口、袖口格子花樣設計, 高級到不行!!!!!!!!!!!
星期三下雨, 馬上就給它穿出去亮相啦!!

歐~ 言語真的無法形容我的開心和感動, 我好喜歡你們送的禮物啊!!!!!!!!!!!
說了要低調的生日卻讓你們花了那麼多錢, 真是太不應該了XD...

真的是超愛你們的!!
希望我們各自都可以達成自己的夢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