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用這張圖, 可以表示我受到驚嚇的程度了吧XD

今天中午小阿姨帶了一個朋友到家裡來吃午餐, 生性害羞不善交際小橘子一枚和大家點個頭打聲招乎後, 就和弟弟上樓讀書去囉~ 沒想到這短短的一個小點頭, 也能點出大火花

小阿姨的朋友居然是一位長期觀看我的網誌的網友!!  而且還在超短的時間內就被指認出來, 當場抓包XD

我問她看過我哪一篇文章, 她居然回我: 我每一篇都有看

我當場害羞到無臉見人啊

結果也沒好好和人家聊聊天打打招乎, 就滾回樓上躲起來啦XD  回到房裡, 還不斷在床上害羞地翻滾, 被弟弟笑到不行XD 整個人覺得好赤裸喔!!  

雖然我不介意(很喜歡)在blog寫東寫西又愛放照片, 但被陌生(默默無聲?)的網友"張"到, 還真是頭一遭的經驗呢!!  會這麼害羞... 實在是無可厚非呀~ 畢竟, 寫出來的東西都很片面, 也經過適當的修飾了, 跟活生生地被人家看到我在家裡大吼大叫是不一樣滴嘛

在此呼籲四面八方的各界網友們~ 網路是沒有年紀輩分滴喔! 來訪的大家一律以姐妹相稱吧! 
今天見面的這位姐姐呀~ 真是拍謝我今天超失態的 您有空過來坐坐, 不妨也留個言, 大家交個朋友吧!  還有還有!  今天您幫忙試吃了張媽媽(註1)超好吃豬腳, 有機會一定要幫忙宣傳一下內

為了搶先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現場立即回覆您的問題!
 我即將在今年的5月前往美國就讀Monterey Institute 的 MATESOL (英語教學碩士)課程。

今天很高興認識你喲!!



[註1] 為什麼明明我姓林, 而我媽媽的豬腳卻被命名為張媽媽萬巒豬腳呢? 都怪我不好啦~ 當初我一心想著, 媽媽姓張啊, 那當然要叫張媽媽豬腳, 完全忘了我老爸姓林, 我老爸的太太應該要叫"林媽媽"這回事兒了XD  所以就將錯就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