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應該是天生來找麻煩的吧
除了個性愛找麻煩、身體愛找麻煩、皮膚也來湊熱鬧!!!
雖然我和這張面皮已經相處了近30年了, 錢也花了不少, 但我一直搞不懂它到底要什麼XD...
只知道自己是超超超麻煩的混合性肌膚... 表面很油, 裡面很乾...
又油又乾的簡直是要把我給逼瘋

夏天時很容易冒油光, 常常臉上就是掛著幾顆大紅痘遊街, 但毛孔又越張越大來抗議沒水喝!
冬天時天氣乾燥皮膚更乾燥, 每天整張臉都痛不欲生, 塗十層保濕乳液也沒效果

好友vivi說她和我有相同的困擾, 但她最近發現了一瓶保濕超好用, 極力推薦!!
大家都知道雅詩蘭黛的東西不便宜, 這一小小瓶要價$1,800!!  (心痛~)




期待了很久, 終於在12/16見面時拿到東西, 我的臉已經痛得紅通通啦~~



vivi說這一瓶保濕霜的特色是: 非常滋養保濕, 但好吸收不油膩!!
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打開來看, 看起來是非常濃稠的cream, 號稱好吸收不油膩... 很令人期待!!

使用紀錄:

第一天: 紅通通的雙頰擦東西也痛, 不擦東西也痛, 初次使用, 一樣有刺痛感, 但是真的很好吸收, 感覺肌膚無負擔... 最令我驚喜的是隔天早上起床, 整個臉都保持在飽水的狀態喔!!

第二天: 使用起來還是有一點點刺痛感, 但是感覺得到肌膚狀況的改善, 上班一整天再也不會乾得受不了了!!

第三天: 今天脫皮的情況已經改善超多了喔!!  而且疼痛感也漸漸消失, 好開心啊!!!

從12/16使用到現在, 已經整整20天了, 我真的是愛上了vivi的好推薦了!!  現在我的臉, 隨時摸都滑滑水水的, 而且都沒有長痘痘喔!!

雖然$1,800實在是很貴, 但是它濃稠的cream使用起來很省, 光瓶蓋上的餘cream我就用了三天才用完!!  vivi說以她個人的經驗, 這一小小瓶可以使用六個月, 那平均一個月才$300而已耶!!

這二張小朋友實在是敗得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