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雖然出大太陽, 但空氣冷冽到不行, 尤其是到了晚上, 輻射冷卻後, 更是讓人皮皮搓 >"<  我討厭寒流~ 求你快走!!!

晚上只有我和老公兩個人用餐, 討論著要吃什麼好, 想起前幾天去吃新開張的"狀元香滷味"有贈送一張$20折價券, 我這個始志要成為勤儉持家的好太太的林太太, 當然不能放過囉!!  

學府路不知道是中了什麼獎, 黑麻麻的一條街最近居然連著給它開了三家滷味!!  我們冒著刺骨的寒風, 騎著小綿羊到了學府路, 狀元香居然今日公休!!!  好吧~ 你不開張, 就是給別人機會囉~  

狀元香的隔壁有家"三顧茅廬 -- 麻辣滷味"的怪店, 大排長龍 (一定是因為沒競爭的關係), 我們想想也沒什麼損失, 不如換個口味吃。看。看。




它的滷味攤子的外觀還真特別, 若不是狀元香在隔壁, 
我可能第一次就去試吃了!!




它的冰櫃看起來很乾淨很新鮮, 很多東西都裝成一小包一小包的。



很多客人大排長龍, 但沒有人拿盤子裝東西, 我們就自己動手...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家滷味很特別, 他有一種"套餐式"的吃法, 只要告訴店家你要吃哪一號餐, 他馬上就幫你弄好!!

我覺得他們經營的方式很聰明, 有一個"基底餐"每一份都已經裝好一袋袋的冰在冰櫃下的冰箱裡, 客人點菜後馬上拿出來就能下鍋了, 若客人不足再加點, 整個流程給人感覺又乾淨又快速!!

每次看到這種很不錯的加盟店, 就很想搞一間來做做看 XD...



我們選了4號菇菇餐, 加點了板條、芋條、芋頭丸子, 共$140, 好大一碗!!
它的湯頭據說是由十八種中藥熬製而成, 淡淡的, 還不錯, 冬天喝整個人都暖了!!
這種套餐式的滷味真是不賴!!  加上我們加點的, 大概有20種以上的配料吧!!
小小消費大大滿足!!



雖然湯頭有微微的辣味, 店加會附上這雙色沾醬, 給口味重的客人自行填加。
湯頭很功夫, 但沾醬就隨便了點, 老公對它的辣醬有點失望...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這真是一家很有創意的滷味加盟店, 湯頭配料都新鮮好吃, 不知道新竹以外的地方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