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日式自助餐 新竹店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跨出台北市區的首部作品—WASABI新竹店
提供豐盛鮮美的季節火鍋料理、搭配數十種琳琅繽紛的日式佳餚,
請您置身於日式平房造景中、盡興飽餐最精采的和風美饌!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9樓(大遠百新竹店9樓)
訂位電話:
03-523-8008
價目表:平日午餐12:00~14:30 $550
             平日晚餐18:00~21:30 $650
             假日午餐 12:00~14:00 $600
             假日午茶 14:30~16:30 $400
             假日晚餐 17:30~21:30 $700




新竹WASABI的裝璜很日式, 空間頗寬敞舒服, 大約有300個坐位, 200個提供預約, 100個開放給現場等候的客人, 只有一間十人坐的包廂。 (據說電話預約的200個坐位1個月前就都被訂滿了)



新竹大遠百早上10:30開始營業, 一開門, 就有一大群人衝到WASABI來排隊, 但是WASABI堅持到11:45才接受現場劃位, 才11:30就排得好長囉~ 還好我們排第一個 YAYA~

11:45一開放劃位, 不到十分鐘100個名額就滿了, 排隊的人有一半以上都白排了!!  所以如果想要來嚐鮮的人, 一定要一開門就進來等喔!!



據店經理介紹... 這裡是以吃精緻火鍋和日式百匯為主, 但是我們都覺得它的火鍋湯頭偏清淡, 火鍋料也沒有很特別, 有一點食之無味 >"< 而且還有送笑死人的帝王蟹腳, 分量小又不好吃...


冷盤區: 牛蒡、蜜芋頭、日式豆腐


火鍋配料區 (雖然東西的種類沒有很多, 但是全都要吃也吃不了, 所以火鍋配料區被我們冷落了), 照片最上頭有小盒子, 是屬於現點現作的料理。


生菜沙拉區 


握壽司區 (種類滿多的, 師傅們忙碌地現作ING)


蝦子、螃蟹、鮑魚、日式小菜


散壽司 (超超超超超好吃!!!!!!! 是整間餐廳裡最值得人稱讚的一道!!!!)


生魚片區, 有五種生魚片, 很新鮮。


日式烏龍麵區 (配料種類很多, 琳瑯滿目, 可惜不是讚歧烏龍麵, 失望...)


炸物區 (這區還不錯, 只是很可惜都冷冷的)


烤物區 (看起來好像很豐富, 但是是全餐廳裡最令人失望的一區, 全都冷冷的, 不好吃!!)


醬料區 (種類很多, 滿過癮的, 上面的酒全都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MOVENPICK冰淇淋!!!  一共有十種口味, 冷藏溫度剛剛好, 好~好~吃~喔!!!!


光看就想起立鼓掌的甜點水果區, 也太豐富了吧!!!  而且不止是我照片裡這個冰櫃喔!!!  旁邊還有日式鯛魚燒、棉花糖、抺茶巧克力噴泉... 根本吃不完!!!

飲料區有各種咖啡、花茶、和乳酸飲料, 好像沒有碳酸飲料...

以上, 就是WASABI裡所有的料理紀錄, 看起來東西很多, 也好像很精緻的樣子, 但是口味有點令人失望, 尤其是熱食現點現作的部份, 沒有一項是令人讚賞的... 頂著晶華的光環, WASABI跟泰市場一樣都讓人失望了!   真的很好奇想去吃看看的人, 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可以去試看看, 但說實話, 真的是沒有晶華的水準啊!!!

[延伸閱讀] 晶華泰市場
[相片專區] 晶華WASABI日式百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