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輪到我們這一組當福委了!!  我一定要好好滴給它吃~一年!!
二月份慶生是我們接福委以來的第一個活動, 活動經費$2000, 我花了$1987!!
一定要好~好~滴~給它利用一下的啦!!


因為前年的福委每次慶生都吃pizza, 大家都嚇到了, 所以去年一整年都沒叫過pizza, 而這一年以來, pizza hut出了好多種新口味, 所以開春第一炮就來嚐鮮唄!!

我點了:
1. 龍門宴套餐 $799: 龍蝦貴妃鮑三芝心大比薩+奶香蛋烤塔+BBQ烤雞+1.25L可樂
2. 哈燒全家餐+大P一個 $678: 德國芝心腸6條、薯星星1份 (約20個)、BBQ烤雞或紐奧良辣味烤雞8塊、炫風麵包條5條。
2. 海陸鮮宴拼盤 $399: 鮮蝦燻鮭塔5個、芝士焗牛球10個(含牛肉和豬肉)、
香草嫩雞柳5條、玉米布丁酥8個。
3.  大P加價$100 換成double pizza焗烤章魚
4. 加價$60 加購一個辣雞雙椒米zza
ㄟ... 金額好像兜不太上了 大概是有漲價了唄XD...


龍蝦貴妃鮑三芝心大P: 小龍蝦、貴妃鮑、蒔蘿、龍蝦明太子醬、三芝心餅皮
這個口味很奶很香很好吃, 大家都非常驚豔!!


海陸鮮宴拼盤: 鮮蝦燻鮭塔、芝士焗牛球(含牛肉和豬肉)、香草嫩雞柳、玉米布丁酥。  
鮮蝦燻鮭塔的名字取得很好, 讓人很期待, 但是實品... 令人提不起吃的慾望, 所以我沒吃~
整個拼盤組合裡唯一讓大家稱讚的是"芝士焗牛球", 而其他的... 也許是冷掉了吧, 口感不佳。


奶香蛋烤塔... 很嚇人的一個特大號蛋塔, 送給了壽星Joan當生日蛋糕了, 所以沒吃到... 不過... 看起來也是讓人沒什麼食慾說 XD...


辣雞雙椒米zza: 想知道有多好吃可以看這裡
因為同事們沒有人吃過, 所以點一個來讓大家嚐嚐鮮, 結果? 當然是豎起大姆指啦^^~


BBQ烤雞


哈燒全家餐: 德國芝心腸、薯星星、紐奧良辣味烤雞、炫風麵包條。
pizza hut的紐奧良辣味烤雞是同事們的最愛~ 而其他的... 就當是小點心唄~


double pizza焗烤章魚: 上層餡料:蝦仁、章魚、蕃茄丁、西芹丁、蘿勒葉
夾層餡料:起司白醬、玉米、青花菜、紅蘿蔔丁、洋蔥


吃到這個口味的Pizza真是想站起來鼓掌!!  pizza hut會不會太聰明啦!!  這種雙層的口感他都設計得出來!!  實在是太~好~吃~啦!!!


整片拿起來就像這樣!  料超多的啦!!  
這個口味的Pizza麵皮是薄脆的, 吃起來有口感, 但卻不會很硬, 配上底層的醬料&上層的配料, 整個就是讚到不行!!  推推!!

這第一次的慶生算是大成功, 東西種類選擇很多, 大家都吃得很盡興, 那三月... 要吃什麼勒??  嘿嘿~~ 敬請期待喔^^~




今天我最好吃: double pizza焗烤章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