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落格停擺了2個多星期, 每天都會來, 每天都想寫一篇來"請個假", 但每天都沒有心情...
我想, 是心太小了吧, 已經放了一堆事了, 即使對於自己最愛的O.K.幫, 也是會有心無力的吧...

沒有提筆, 也沒有刻意去紀錄最近這兩星期到底是在渾渾噩噩什麼,
簡單的回想一下, 當作是一份紀錄, 也當作是一份報告~
很多更細的事都不記得了, 但是有一件事, 不用記, 就是--每天都想寫日記, 卻沒寫XD..

9/30 越到考試, 越沒有心情讀書, 老公放我假, 獨自一人到朝代大戲院看了"結婚糾察隊"&"史瑞克3"
10/1 大概是戲院裡那個咳嗽的殺千刀把感冒傳染給我了吧, 鼻水流不停
10/2 本想上班時去看醫生, 但大老板在+找不到空擋, 拖到了下班, 生不如死, 經哈思奔強迫後看了一家中醫診所 (因為找不到橘子看順眼的西醫診所XD)
10/2 晚上去上課, 只上了一堂, 痛不欲生, 提早回家休息
10/3 中藥的效果果然很慢Orz... 即使大老板在, 意志力仍無法對抗邪惡的病魔, 下午請半天回家睡覺
10/1~10/3 內憂外患, 每天都在煩惱到底哪一天要和公司攤牌
10/4 心情持續忐忑, 本來決定今天攤牌的, 但因為昨日請假, 故順延
10/4 聽說週未有強颱要來, 不如把自己當風暴, 送給公司當禮物吧~
10/4 晚上, 到公保大樓再看一次感冒
10/5 胃抽痛, 決定早上業務會議後向主管說明出國留學的計畫
10/5 11:00 終於鼓起勇氣約了主管進會議室, 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他老兄不太在乎小職員的人生規劃, 我也省了口水解釋, 落了個輕鬆愉快, 等待主管向大老板報告中...
10/5 15:00 大老板(姓"牛")知道了, 找了主管, 我, 學姐一起進房間"閒聊"
(謎之音: 牛說: 你現在走得正好!)
(台灣的生意已經大不如前了, 今年大大地被東莞的業績超越, 牛董這次回台灣, 就是要縮編台北辦公室)
牛說: 既然你發了變化球, 我們做老板的, 就要接球, Lillian的業務量剛好都下滑到幾乎沒有, 就暫時來接Orange的工作吧!  Orange你的工作很簡單嘛, 都是一些paper work, 大概... 一, 二個月交接就夠了吧!
你要走我們比較不擔心, 如果是Lillian要走, 我們就要煩惱了~
哇哩勒!!  好歹我也賣命了4年多, 還每天從新竹不畏風雨來內湖, 你老大不用把我的工作看得這麼白還講得這麼明吧!!  
總之, 整個心就是在滴血
10/5 晚上, 一整個延續沒心思讀書
10/6 這颱風是來真的耶! 風雨也太大了吧!!
10/6 15:00 睡了一整天後決定出門"租片"去! 看了"博物館驚魂夜"&"Freedom Writer"&"羊男的迷宮"
10/7 想要挖糞塗牆, 到小巨蛋的麥當勞看書, 結果遇到瘋狂的日本偶像團體NEWS開演唱會, 被迷哥迷姐們團團圍住@@" 結果... 星期日也不是讀書日Orz...
10/8 一整個喪失記憶XD...
10/9 感冒一直都沒有好, 下午花了半小時, 到內湖另一家小兒科再看拿了一次藥
10/9 晚上回新竹
10/10 一整個藥效發作, 昏睡到六親不認
10/11 僅管昨天已經休息了一整天, 今天上班還是很痛苦, 這次的感冒真的很折磨人@@"
10/12 沒颱風也下雨, 真是沒天良XD.. 翹了N天的課, 今天還是不敵偷懶的心情, 繼續~~
10/13 今早有振作了, 上了一早上的課, 下午到姑姑家, 一直呆到晚餐後才回家
10/14 早上很認分去上課, 下午本來又想翹, 硬拉哈思奔陪著才去算數學
10/15 又是上班日, 雖然這個工作只做到一月底, 但每天都恨不得可以馬上離開... 但五斗米啊... 我沒有你不行啊... 
忍住忍住!!
10/15 的剛剛... 同事Kevin頭上的燈管壞了, 一直閃礫, 我把它暫時關掉, 他問: 請問是有什麼規定嗎? 不然為什麼要關我頭上的燈?? 我說: 因為在閃礫, 所以... 他說: 你高興就好 (摔東西)
哇哩勒!!  
他, X的勒!!

唉... 工作整個整個就是不開心...
有很多令人氣結的細節沒有寫... 還有學校申請文件的煩惱...
唉....
唉....

如果沒有意外, 11月以前應該不會再寫新文章了
順便公告一下, 10/29~11/4 版主要到新加坡去"考GRE"兼自助旅行

祝大家 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