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我對這部電影一點興趣也沒有... 
原因之一, 是因為我從來都不喜歡皮爾斯布洛斯南的007系列 (更早期的我沒看過), 覺得... 很同一個調調...
原因之二, 是因為這次的新龐德先生... 怎麼看怎麼不夠帥, 滿臉皺紋外加黑眼圈... 不夠帥... 不太適合當龐德

星期五下班後本來是要去作瑜珈的, 但很不幸又遇上大塞車 >"<  老公說他非常非常想看007, 想很久了, 想看指數100, 僅管我百般地抗拒, 還是答應了陪他去看, 想不到這一集, 真的是好看!!

先說說男主角外型不夠帥氣的部份, 戲一開場, 他那殺人不眨眼的酷樣, 已經推翻了我先入為主"不帥"的想法並且擄獲了我的心!  我很喜歡他俐落的殺人模樣, 還有那清脆爽快的"砰砰"子彈音, 及快又堅定的身手!!  簡直是帥到我眼冒金星!!!  差點忘了提他那一口好聽得醉人的英國腔, 喔~ 帥!!

再來說說它的劇情, 非常地緊湊毫無冷場, 引人入勝的故事配上男主角很自然地帥 (不像皮爾斯那種作作的感覺), 場面又大又漂亮, 一環接一環地緊緊扣人心弦, 2個半小時的片長, 令人直乎過癮!!!

進戲院指數五顆心 
既然來了, 就和我分享一下您的感想吧, 好看? 不好看? 或劇情討論都可以啊!!  很喜歡有人可以互動的感覺呢!!



電影以外的事:
 一向習慣提早進場的我們, 入座時座位旁已坐了一男一女, 該女講話很大聲(僅管連預告片都還沒開始, 還是有點小刺耳), 並突然脫了鞋子把腳丫子跨上前座的椅背, 說: 我不要讓別人坐我前面, 不然會擋到我 不一會兒"真正"坐我們旁邊的先生來了, 他們即換位子到前一排的相同位置, 該女又同樣也把腳跨到前座的椅背上 (我很怕那前座的主人突然來了, 我想... 面對這一雙腳丫子... 沒有人會開心的吧) 結果該位置"真正"的主人又來了, 他們只好又換另一個位置... 遇到這種怪人... 真的是有夠怪的, 還好他們最後沒有坐我們前面, 手機也沒有在中途響起!

 在華納 (已更名威秀) 看電影有一個令人很喜歡的地方, 就是在電影開演前會有一小段小動畫 (通常是下一部卡通的主角), 提醒大家別忘了要關機 (但以往的經驗... 白目的人總是存在>"<), 今天這個宣導"短片"很讚, 因為它夠長, 夠長到讓每一位尚未關機或轉震動的觀眾來得及行動!!  今天的主角是一隻唱歌的青蛙, 歌曲的內容大概是這樣:
看電影的時候有人的電話響起, 講電話的聲音還有點台灣國語
我實在很想讓他坐輪椅...
可以不要再一直講劇情嗎? 
請問你到底是看了幾百遍了??
還有吃爆米花請不要亂撒, 吃得到處都是...

回想得不夠好, 大概只想得起以上這三種狀況, 總之實在是唱得太好啦!! 講出了所有到電影院最討厭遇到的事!

 雖然今天全場表現100分, 沒有人的電話在半途響起, 不過當青蛙唱歌時, 那種全場有超過20個人都在關手機的樣子, 實在讓我有點不夠滿意... 難道這種手機禮節還需要人家這樣不斷地提醒嗎 XD..

 今天終於在大螢幕上看到蜘蛛人3的電影預告片了!!  在大螢幕看果然是很過癮!!  第四集看起來比前三集都還要更好看耶, 真希望明年的五月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