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啊!!  為什麼要用哭臉作第一個表情勒?
因為實在是太緊張啦!!!!
昨天下午發現艾瑪家要抓7萬人次,
還差1千多次, 第一次讓我遇到沒過頭的!!!
我當然是興奮地摩拳擦掌要來抓啦!!
本來以為晚上回到家守株待兔, 昨晚就有機會抓,
一直等到了半夜12點還是差1千多人次 (沒記錯的話)
我心裡很害怕會被半夜不睡覺的人抓走,
但也沒辦法, 總不能不睡覺吧 XD

早上起床本來第一件事是要開NB,
結果我居然忘了!!  先去刷牙洗臉換衣服,
一直到了要出門時才想起開電腦的事 >"<
結果我的小白居然不聽話!!!
開了機居然連不上線!!!
我當場急得脾氣很不好, 
老公敢緊接手危機處理, 幫我搞好它!

出門前好像還差幾百次, 到公司時第一件事也是上去看人次,
還好~ 沒有在我"通車"的時間內被抓走~
中午午休前也還沒到,
下午2點多時差幾十次就到了,
我完全無心思上班, 一直到處亂晃, 要沈得住氣,
不敢一直去看...

就在倒數12次時, 我想離開一下電腦, 去上個廁所好了
搞不好回來就輪到我了~
回來後, 699998!!
還差兩次!!
我真的快死了,
好友Meigo居然在這時M我, 對話如下:



不知道有什麼問題, 我進進出出好幾次, 都停留在69998,
簡直是急死我啦!! 好怕被別人捷足先登喔 >"<



(連我朋友都緊張得打錯字)
只好又出去, 又進來, 終於讓我看到70000啦!!
上次在拿鐵家看到抓人次的密訣,
所以我早在昨天就寫好發信的內容了, 準備一抓到就寄出去
當然同時也開好小畫家, 以便存圖


先寄了一封剪過的, 怕艾瑪不喜歡, 因為我記得艾瑪以前有說過要全螢幕的,  但時間要緊, 檔案小的寄得快!
第一封出去後又馬上寄了另一封完整的!



結果!!結果超白痴的我!! 居然把小方塊剪下了, 存了一張沒有數字的圖!!
哭~!

我想艾瑪收到我的第二封信應該會笑破肚皮吧 >"<
我自己剛剛才發現原來我第二張...
小圖已經剪掉了>"<
如果...我把它貼好..再寄給她...不知道...可以嗎...>"<
我真是太天兵啦~~
因為真的很緊張呀~

希望艾瑪認定我還是符合資格的 >"<



發出去前很怕網路突然斷掉, 因為公司的網路不太穩...
還好發信時很順利!
發完信我趕緊要把這歷史性的一刻紀錄下來,
結果局然讓我碰上第一次Pixnet當機!!!!!!!!!!!!!!!!!!!!!!!!

真是一波多折啊!!
希望能收到艾瑪的好消息!!

(不過PIXNET有自動存檔的功能, 真的很讚, 我什麼都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