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使用無名的朋友, 也許會發現轉過來這裡, 要找文章變得沒有那麼容易了...



當我們到文章分類裡尋找我們想看的類別, 按下去, 出現的不再是如同無名一樣的標題式列表, 而是每一篇文章都被展開來了!  剛開始我實在是很困擾, 因為這樣一來, 我要花好多時間才能找到我要找的文章 >"<.. 但後來我發現我誤會Pixnet了!!  原來它提供了"選擇", 給找文章的讀者!!



雖然在按下搜尋的類別時, 該類別的文章會全部被展開呈現在眼前, 但仔細一看, 第一篇文章的最上方有一個按鈕 -- 列表模式, 想看列表模式的朋友, 只要輕輕按一下, 它馬上就出現和無名一樣的畫面了!!

有二種選擇有什麼好處呢?

第一次來拜訪的朋友如果看那些標題, 可能會覺得沒什麼意義, 如果它預先都幫你展開了, 你就可以透過短短幾行的預覽, 去選擇你想閱讀的文章!  而若只想看列表模式, 又有另一種選擇!!

PIXNET是不是很貼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