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銀行信用卡自2007/7/1~2007/9/30有一連串的天天精采優惠活動,
其中最吸引我, 也最實用的, 是每星期三的特約餐廳"買一送一"優惠
配合的餐廳有:
加州風洋食館
義式屋古拉爵
知多家
麻布茶房
元定食
大鼎活蝦
滬園上海湯包館

可惜我每個星期三都沒空, 好消息報告給好友Meigo知道後, 我們選定了貴三三的大鼎活蝦!
二個月多前就約定好的, 一直到昨天--活動時間的最後一天, 終於成行!!


這是我第一次吃大鼎, 成行之前拜讀了多少格友的食記, 流了多少口水, 所以先來杯酸梅汁止止渴~
這大鼎的酸梅汁實在是不環保, 杯子是不回收的, 所以如果多來吃幾次, 家裡豈不一堆杯子了?
但是平心而論, 口味真不錯呢!  Meigo一直茲茲稱奇, 說加了整杯的冰塊, 味道也沒變淡, 很值得!


炒高麗菜 $100
非常普通, 菜葉感覺上並沒有很新鮮, 但來吃活蝦, 沒吃點青菜, 實在是太膩了!


檸檬蝦 (半份) $330 
口味挺不錯的, 檸檬味雖然只在表殼, 但沾著吃很清爽。


胡椒蝦 (半份) $320
這口味好像是大家一致好評的, 不過也許我蝦殼剝得太乾淨了, 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兩種蝦排排站比一比


看起來蝦子還滿大的, 但我剝起來就只剩下一點點了XD...
而且泰國蝦的殼超硬的!!  剝得我手痛死了!!  下次吃這種的還是得帶"剝蝦人"一起XD...


被嘲笑的大鼎炒麵 $180
不是麵不好吃被笑, 而是點的人--我, 被笑死了
第一次來大鼎, 我不知道它有白飯&地瓜粥免費無限暢吃, 結果點了這一大盤炒麵來削弱戰鬥力
爬了兩碗後, 蝦也不用吃啦, 都飽了Orz...
最後請服務生來打包當隔日午餐時我還很白目的問: 是不是沒有人點炒麵的?
他給了我一個怪表情, 然後點點頭


鳯梨蝦球 (半份) $350
這是今晚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了!!  因為... 不用剝蝦殼!!!!!
不過它的蝦球和一般吃到的不同, 不是"球"狀...
而是將他們的泰國蝦去殼之後裹粉去炸, 趁熱吃, 輕鬆愉快又好吃!!


麻辣蝦 $350
名子很響亮, 我看很多桌的客人也都點了這一道, 不過... 有點名過其實了... 甜味比辣味還重!!
個人認為這個口味不太妙, 不建議點用~

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來吃這種以蝦料理為主的胡椒蝦餐廳, 但是印象並不是很好...
和胡椒蝦的愛好者-Lillian討論後, 她也認同泰國蝦的口感實在是不太佳, 
第一肉質硬, 第二肉不甜... 光這兩點, 就使我覺得"價超所值"了
今天這一餐原價$1730, 折扣後$915
要不是打這麼高的折扣, 我恐怕不會有走進來吃的一天吧~
但是... 就算是以兩人$915的價位, 我相信台北市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p.s. 半份約 9 隻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