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
今天早上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老公打電話來說要取消婚禮, 原因是他睡過頭了!!  他接著又說, 我們請大姑當婚宴的主持人, 但她也忘了今天是我們的大喜之日了, 所以已經和朋友出去玩了!!  結論: 我們今天的婚禮, 先取消吧!!


當時的我正在前往美容院頭髮的路上, 聽到他明顯是剛睡醒的沙啞嗓音, 說出這樣驚人的消息, 我整個人火氣都上來了

挾著非常氣憤的情緒, 我從床上跳了起來, 我。遲。到。了!!!!

哈! 聽起來好像是一個很好笑的故事, 但是我起床之後, 除了趕緊加快速度刷牙洗臉, 我整個人就像是被怒氣充飽的氣球, 一句話也不想跟老公說

一直到出門時我對他大吼了一句, 整個怒氣才散去

在車上跟老公說了怪夢的事, 他大呼冤枉, 明明我們早就結婚了, 我還作這種怪夢, 還莫名地生他的氣... 我想, 是因為睡過頭的關係吧 >"<..  現在氣溫越來越低, 要早起實在是越來越難了呀~~

多事之星期一...
自從搬到新竹來住以後, 我的下班時間改為下午五點整, 幾乎每一天, 我都是全公司第一個下班的人... 本來這件事並不是那麼礙眼, 但是主管最近接了另一組的CASE, 整個人忙得頭昏眼花, 天天加班, 我的準時下班, 變得格外地刺目XD

早上開會時, 我故意跟老板說, 上星期五我5點下班, 5:20上公車, 卻8點才到家, 因為一上高速公路就事故連連... 我之所以這樣講, 只是想讓他知道, 我雖然都是公司第一個走, 但搞不好我是全公司最晚到家的人... 不是想跟他抱怨我通車有多辛苦, 只是希望緩和他忌妒我每天準時下班的情緒。

結果他居然說: 這樣很好哇, 你可以在車上睡, 你是南下, 比北上幸運了, 我表妹每天都從楊梅開車回台北, 很累...

哇勒!!  這是什麼回答啊!! 塞不塞車跟南下北上有什麼關係嗎??  而且我是到新竹耶!!  楊梅再怎麼遠也比我近一點點吧!!  而且最好有人很開心可以塞車一直睡啦!!  太機車的回應了吧 >"<  唉... 都是為了這五斗米啊~~ 我忍!!

天黑黑
下午3:30... 咦? 這天色怎麼越來越黑了, 是要下雨了嗎??
4:00... 4:30... 5:00... 沒下雨呀!  不管了, 先下班再說~
哇~ 下午5點的天空已經好暗了耶!  這下子不只是秋天了, 真的是冬天了!!
雖然今年感覺上過得滿快的, 但是好像夏天特別長... 長得讓我忘記了冬天的樣子了!!
這麼烏漆媽黑的, 騎起車來好害怕啊... 要騎慢點加隔外小心才行了!!
(這... 這... 這漫長的冬天要怎麼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