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人真的很難避免低潮的情緒...
雖然我不是諧星, 但不論是在公司或和朋友在一起, 我常常是要表現得"比較開心"的那一個...
久而久之... 大家就忘了我也是有情緒... 更甚者, 忘記了我也是個需要被尊重的個體...
習慣主動去關心別人, 不代表不需要被關心
擅長辦活動召集大家, 不代表那就是我的工作, 我的責任!


低潮的時候, 就想想自己有多麼地幸福...
細細地數... 我有一個全世界最棒的媽媽, 還有一個超疼我的老公...
這樣就夠了啊!!  其他的事, 就不那麼在意了吧!!  至少我不會是孤獨的!!
如果不鑽牛角尖, 放開心胸, 這世上實在是沒有什麼事情是真真需要去計較的, 是吧!


這時候來點甜的, 再恰當一過了!!
所有的陰霾, 都給它喜滋滋甜蜜蜜地一掃而過!!


凍椰汁紅豆冰涼粉爽 $80


好喝的椰奶, 配上綿密微甜的紅豆, 和Q感十足的微苦鮮草凍


豆花杏仁露 $80 + 白果 $25
細滑濃郁的豆花, 令人不禁想起楊貴妃的皮膚...
一樣那麼地細, 那麼地迷人... 吹。彈。可。破。


後記: 第一次走進糖朝, 因為好奇, 而嚐鮮, 但價錢, 實在是很不平民, 除了貴三三的單價以外, 還有低消每人99, 並且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也算是開開眼界吧XD... 上網看了一下blogger的食記分享, 好像挺不錯的, 下次再去吃看看它的港式餐點~~



[延伸資訊]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