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一價全包的樂趣與尊榮, 在進入度假村後就結結實實地感受到了!!  熱情親切的G.O.們彷彿每個轉身都看得到, 用朋友般的真情真意, 卻又像對待貴賓一樣地令人受寵若驚... 珍拉汀灣和CLUB MED的G.O.們, 讓我無時無刻地回想起蜜月的甜蜜美好回憶啊!!

在這裡可以得到的, 是完完全全的兩人世界!!  所有的設施、餐點、教練, CLUB MED都幫我們設想好了, 想要參與靜態的、動態的、水上的、陸上的各式活動... 五花八門任君挑選!  喜歡嚐鮮的我們, 每一項活動都不想放過!!  我們一起去上了瑜珈課, 拳擊有氧, 水上有氧, 競走, 攀岩... 還玩了獨木舟和風帆船!!  甚至遇到了不相識的馬來西亞新婚夫婦, 一同廝殺桌球四回合!!  完全的自在, 完全的放鬆, 完全的豐富!!

美食!!  更是一次愉快的美好旅行中絕對不可或缺的部份!!  珍拉汀灣一共有二間免費餐廳, 其中主餐廳非常大, 分好多區: 各式麵包與cheese, 很大一區的生菜沙拉與各式dressing, 日式料理, 中式料理, 法式料理, 義式料理, 韓式料理, 馬來當地料理, 印度料理, 美式料理, 超誇張的各式甜點區+冰淇淋, 多樣熱帶水果區, 與飲料區~ 真是讓人眼花瞭亂!! 而且每天午餐與晚餐時刻, 都有無限暢飲的紅酒、白酒、Rose、及啤酒!! 

比你想得到的還更多!!  每天晚餐後都有精采的G.O.表演時間, 天天更換主題, 場場精采逗趣!!  內容豐富而且水準極高, 就好像夜夜都參加了一場極棒的舞台劇和表演秀!!

五天四夜很快的就結束了, 短短幾天, CLUB MED就完完全全地抓住了我的心, 真是一次最棒的旅行經驗啊!!



[延伸閱讀] 蜜月旅行遊記系列 -- CLUB MED 珍拉汀灣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相片專區] 蜜月旅行 -- CLUB MED 珍拉汀灣

[前往投票] 請投我一票






拜票!!!  請各位親愛的讀者們惠賜一票吧!!!  每個人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喔!!!

在nanako家看到CLUB MED的廣告, 我興奮地立即點進去, 我要參加!!!!!!!
不論妳/你是不是常到O.K.幫來, 
希望妳/你看到這篇文章, 能幫我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所有潛水的朋友們站出來吧!!
Orange需要妳/你們!!!!
送我到CLUB MED吧!!

每個人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喔!!!
請大家注意投完票後要出現"投票成功"才算數喔!!

感恩感恩!!


p.s. 會員登入後必需要再按一次"投他一票"才算投票成功喔!!!
p.s.s. 這將是一場長期抗戰, 投票時間到2008.1.20

一切就拜託大家了,
請每日記得投票 & 提醒親朋好友投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