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科上班的人可能都知道堤頂大道上開了家學學文創的私塾, 經過大力的宣傳, 也許你不在內科, 也有耳聞過~
它裡頭有五花八門的精采課程, 都是聘請一流的實務界講師, 不過學費也不便宜就是了...

上星期五收到內科的電子報快訊, 是學學最新的活動 -- 植樂空間
在每天的午餐&晚餐時刻, 學學都邀請了不同領域的音樂人來這裡表演,
午間表演12:20~13:00 含餐: $200/人
晚間表演 19:00~?? 含餐: $600/人

上一次帶哈思奔去吃了二樓的一口一口學食堂, 雖然東西普普價格很高, 
但一直思思念念希望再有一次機會去吃免費
而這次的電子報說明了: 有30個免費的名額, 可以參加9/10首場的表演, 含餐!!
嘿嘿~~ 精打細算的橘子, 怎麼可能錯過這樣的好康勒!!

而且首秀的表演者是前自然捲的主唱--娃娃, 因為還滿喜歡自然捲的, 所以實在是很期待!!


12:05 進到植樂空間裡頭, 沒想到已經好多人了, 場面小小的混亂~

 
所有長板凳都快坐滿了, 館方緊急地加設高腳椅
據宣傳文宣說這個空間可以容納600個人... 我想... 太擠了吧XD...


大概是因為首場招待+記者眾多, 現場的人實在是不少, 攝影機尤其是多!!


除了音樂, 我今天來的主要目的, 當然是為了美食啦~~~
由於動線設計不佳, 後方大排長龍, 我不方便停留照像, 所以只有這一張...
整個長桌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 種類、份量都很可觀, 看起來很過癮!!


忙亂中, 我和哈思奔一人拿了一大盤~


學學的東西真的很健康概念, 大量的cheese, 各式生菜、火腿、燻雞三明治...
全都是手作的小點, 成本雄厚!!

 現場還有這一款"無酒精啤酒"



喝起來真的就和"有酒精啤酒"一模一樣, 滿好喝的, 有麥香, 卻沒有酒的苦澀, 
只是我個人認為, 沒有酒精的啤酒, 就像沒有咖啡因的咖啡... 少了那麼一點點


節目由台北愛樂的三位達人開場, 很棒, 很舒服!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娃娃囉~
第一首歌lalalala:


第二首歌: 三八花與吹牛王

第三首歌: 房間

第四首歌: 一起去旅行

很健康美味的食物, 很棒的音樂, 很棒的構想, 可惜草創時期還有很多待改進的地方...
雖然本意是為了替辛苦工作壓力大的台北人找一點點放鬆呼吸的空間,
但午餐時間, 實在是有點趕...
又要吃又要聽又要注意上班時間的...
讓我有點消化不良。

不過能在內科這麼多資源的地方上班, 真的很幸福呀~~




[延伸閱讀] 一口一口學食堂
[延伸資訊] 植樂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