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和我一樣害怕走進麵包店的嗎??
我想我是因為年紀大了, 沒本錢吃了, 所以越來越害怕到這種地方去,
尤其近代的麵包店, 根本就是女性殺手嘛!!  每個麵包都做得那麼特別, 看起來那麼美味,
就算不餓, 只要一走進去, 也幾乎沒辦法全身而退, 明明只吃得下一個, 也硬要帶兩個走XD...

米哥烘焙坊... 我想對某些人來說, 有某層面的美好回憶, 因為從遠古遠古的大學時代,
士林夜市裡就有一間, 生意好得不得了~~
最近米哥門市拓展得很快, 到很多地方都看得到它, 而且也變得更精緻了~

某日在忠孝東路覓食, 無意間發現了它, 在一遍貴三三的東區, 我心想: 麵包... 應該是相對安全的選擇吧!

一走進去, 就看到一大片透明廚窗裡放滿了"地瓜", 心想著: 真健康, 真有創意啊!
本來手上只拿了一個麵包, 排隊結帳時一直看著它...
不知不覺地就被催眠了, 向小姐說出"請給我一顆地瓜"的指示 Orz...
100公克$28, 小姐幫我挑的這一顆: $46 = =||| 
一時受不了誘惑的代價XD...


平凡的地瓜經過米哥的巧手, 變成了兩層, 仍然看得出是地瓜, 但是變得很精緻~


只比我的拳頭大一點點而已說...


剝面圖... 只有最靠近底皮的那一層還是原來的地瓜, 其他3/4的部份都加工過了~


從外觀... 顏色比較淺, 質地看起來比較細...

味道??  ㄟ... 加工過的部份真的比較軟細啦, 但是味道和地瓜一模一樣耶...
感覺上有點像是把地瓜的果肉挖出來後打成細泥, 放回地瓜裡, 表面再塗上一點蛋汁去烤的,
沒有... 很特別... 說...
去買真正的烤地瓜還比較好吃內XD...

我果然又被華麗外面給欺騙了




[延伸資訊]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