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麥克吧巴黎鐵塔變直了!! 




哈! 倒過來的巴黎鐵塔 (原版), 請大家笑納
(請開喇叭, 可以聽到旁人的歡呼尖叫聲!)

入夜的巴黎, 真的是非常美麗
那種浪漫氣氛... 果然很容易令人淘醉
可惜... 沒有你...
一個人的巴黎, 再美, 也不是我的家...


草地上密密麻麻的都是來欣賞夜巴黎的遊客, 在這裡, 一個人真的很孤單~


我很驕傲我的K800i可以拍出這種水準~ 所有的巴黎鐵塔靜照, 都是它的作品!


天黑後每個整點都有六分鐘的燈光秀, 從塞納河上看, 就像是一件閃耀的珠寶,
真該讓女人收藏到珠寶箱裡的啊!!


就算沒有閃亮的燈光, 靜靜的巴黎鐵塔, 一樣是那麼高雅!


這張就像是我被淚水蒙上的眼所看到的巴黎鐵塔...


雖然沒能帶上一台好相機, 也滿足了!


有人像我一樣好奇它的裙下風光的嗎?





塔乘電梯登上鐵塔的二樓
這座鐵塔四個方向, 共有八部電梯, 從照片上看不出來, 電梯其實是斜的!
我心想, 如果是雲霄飛車, 那該有多刺激啊!!


越來越靠近天堂了!


下來, 我們是走樓梯的~
看這樓梯經年累月留下的足跡, 就可以猜測到大部份的人覺得是恐怖的
但是相信我!! 樓梯在鐵塔的正中心, 不可怕的呀~
如果可以靠近外面, 看得到風景, 那才叫真正的過癮啊!!

Paris~~
果然是一個令人著迷的城市!!



[相片專區] 巴黎鐵塔燈光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